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敦煌:一条柏油路连通百姓心(图)

20-04-30 1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敏辉 文/图)农忙时节,在敦煌市黄渠镇清水村,一条崭新的柏油马路连通农庄与农田,村民或驾车、或步行,抢抓农时开展农业生产,新建道路为村民出行和农业生产提供了极大便利。

  这条全长3.1公里、宽4.5米的村组道路由柳敦高速公路项目公司建设,柳敦高速公路项目其中一个路段紧邻清水村,考虑到助推清水村经济发展和项目施工便利,该公司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对接协调黄渠镇政府和清水村委会,自筹资金124.6万元修建了这条“双赢路”。

  柳敦项目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罗维昆说:“村组道路是公路网的末梢,末梢虽小却服务着千家万户,作为国有企业,我们必须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讲格局,有担当,切实做到建设一方道路,带动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

  清水村村主任石永强说:“我们村部分村组道路老化,柳敦高速公路项目方主动与我们对接,为我们重新铺筑了老旧道路,对我们来说是好事,道路更宽敞了,我们出行也更方便了,老百姓心里都高兴着呢!”

  据了解,柳敦高速项目2017年12月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7月1日建成通车,项目概算总投资49.5亿元,主线全长117.257公里,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建设。项目建成后,对完善酒泉市区域路网结构,加速敦煌市社会经济和旅游业快速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八)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八)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五)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五)
  •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果飘香春色浓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果飘香春色浓
  • 走近晴望川民俗文化村:追寻黄土记忆 体验民俗风情 走近晴望川民俗文化村:追寻黄土记忆 体验民俗风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遇见最美劳动者】环卫工人——守卫城
2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肖春等同志职务任免
3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余世勇等同志任职的
4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多点突破落
5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兰州新区:
6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一季度 兰
7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兰州新区:
8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业务掌上办
9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兰州新区现
10   “小积分”有“大用处” 甘肃兰州防疫
11   三进藏乡看脱贫——甘肃陇南坪垭藏族乡
12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
13   兰州高新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
14   兰州高新区召开2020年区安委会第二次全
15   韩兴禄调研兰州高新区街道基层党建“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