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果飘香春色浓

20-04-30 17: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4月29日,在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工作人员正在温室内管理番茄。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517亩,总投22.14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1.77亿元。该项目是集现代智慧农业、休闲农业、新能源、旅游观光、颐养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示范园。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花卉产业基地、生态精品蔬菜林果生产基地、精品林果采摘区。

  园区致力于建设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田园综合体建设和产业融合发展的示范区,以跨越式发展的思路,打造西北最大的花卉集散中心,带动兰州新区经济和产业的发展。

  本网记者 任磊 摄影报道

在兰州新区花卉产业基地花卉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制作插花。

温室内即将成熟的番茄。

兰州新区花卉产业基地花卉交易中心

在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工作人员正在温室内管理番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