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20-04-30 17: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专题】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漫画插画类作品选登:

《疫情中的逆行者》

作者:兰州市第十一中学 吴怡萱 指导教师:蔡振龙

《武汉加油》

作者:兰州民族中学 李美琪 指导教师:王斌莅

《义无反顾》

作者:兰州市城关区范家湾小学 张硕 指导教师:范鸣轩

  他们是医生,也是战士……在疫情来临之时,他们挺身而出,不顾自己的安危,义无反顾地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向英雄致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此次由中国甘肃网发起的“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征集活动,作品类型以漫画插画类、动画类为主,作者需将作品电子版(附:作品名称、作品简介、作者姓名、电话、所在学校及班级,如有指导教师需填写教师姓名、联系方式)一并发送至邮箱dmds@gscn.com.cn。

  活动期间,中国甘肃网将对投稿作品进行实时展播,展播链接将汇集至“征集令!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文末,便于大家随时查阅。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