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韩兴禄调研兰州高新区街道基层党建“四抓两整治”工作(图)

20-04-30 18: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徐佳琦 薛超 文/图)4月28日,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韩兴禄深入高新区街道均家滩社区党支部、骆驼滩社区党支部、南面滩社区党支部,通过座谈交流、现场提问、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高新区街道基层党组织建设暨“四抓两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韩兴禄对社区现有班子成员年龄结构、文化程度、工作胜任情况等进行了了解,实地查看了社区办公活动场所及社区配套服务设施的建设,对社区集体经济来源、收入和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掌握了社区干部对“四抓两整治”基本知识熟悉情况和社区党组织对各级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

  韩兴禄指出,“四抓两整治”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强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举措。要抓好带头人队伍建设,按照时限完成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一肩挑”,持续加强教育培训和业务指导,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要抓好阵地建设,对不达标的要尽快启动建设,全面完善各项配套功能;要抓好基层组织党内政治生活,对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充分运用甘肃党建APP,全面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要继续抓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及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整治工作,加强基层党建网格化管理,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八)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八)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五)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五)
  •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果飘香春色浓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果飘香春色浓
  • 走近晴望川民俗文化村:追寻黄土记忆 体验民俗风情 走近晴望川民俗文化村:追寻黄土记忆 体验民俗风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周刊(2020年第7期)
2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3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4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5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6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7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8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果飘香春色
9   走近晴望川民俗文化村:追寻黄土记忆
10   【专题】点燃青春火炬 奔向美好明天—
11   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召开提质增效动员
12   云赏牡丹 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2020
13   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举办第十四届摄影
14   陇南徽县小山村成旅游打卡“网红村”,
15   甘肃省将举办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