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王方太调研兰州高新区脱贫攻坚工作

20-04-25 14: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2019兰州新区

  4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方太到定远镇通过随机走访、实地察看等方式,调研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等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闫世海一同调研。

  每到一户,王方太都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察看住房、饮水和“一户一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在同镇村干部、驻村帮扶队员交流时,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勇担责任,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按照“挂牌督战”要求,精准落实“一户一策”,帮到点、扶到根;认真落实到户产业资金,努力培育增收产业;主动帮助群众克服疫情影响,尽快实现务工就业;组织“签约医生”逐户随访,落实好健康扶贫举措;加快推进“厕所革命”,确保一次改到位;依法依规破旧除危,聚力解决“视觉贫困”等人居环境突出问题;积极破除陈规陋习,移风易俗,引导树立文明生活新风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二)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二)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三)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三)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九)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九)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
  •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最美志愿者颁奖活动 张永霞常守远王富民李盛刚出席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最美志愿者颁奖活动 张永霞常守远王富民李盛刚出席
  • 5月1日起,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将调整 5月1日起,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将调整
  • 暮春武威 我在莲花山下卓尔雅等你(图) 暮春武威 我在莲花山下卓尔雅等你(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2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3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4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5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6   定西市自然资源局多项举措保复工促生产
7   张掖市自然资源局采取五项措施助推乡村
8   注意!甘肃开始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四
9   永昌县全面落实民政政策助力脱贫攻坚
10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最美志愿者颁奖
11   一季度金昌市规上企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
12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近一周典型案例 提醒
13   铁腕惩治河湖乱象 甘肃水利、公安将开
14   甘肃实现疫苗线上流通全程追溯动态管理
15   5月1日起,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将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