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兰州城关区有序推进文化娱乐场所复工复产

20-04-25 13: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为统筹抓好文化娱乐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城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相关精神和要求,于4月22日制定下发《关于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指导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做好复工准备,积极稳妥推动企业“动”起来,经济“转”起来。

  自4月24日起,城关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陆续复工营业,为确保辖区群众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促进我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城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兰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随即开展KTV、网吧等文化经营场所复工再督查,稳步有效推进文化经营场所复工复产。

  根据《兰州市娱乐场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兰州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此次再督查的重点是:检查场所是否按要求配足配齐测温仪、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场所是否已对全体员工进行健康排查,建立健康档案;场所是否设置体温监测点,设专人为进店消费者测量体温,询问登记健康状况;是否设立临时隔离空间;是否严格控制入场人数,消费者需要凭“测温正常+实名登记+佩戴口罩”才能进入场所;并要求场所要建立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等;同时,执法人员对各场所安全设备设施等进行检查,强调安全生产重要性。

  从检查情况看,目前各文化经营场所已做好各项复工复产准备,并陆续开放。疫情防控不能松,经济发展不能等。下一步,城关区将继续毫不放松地落实好监管责任,抓紧抓小抓早疫情防控,抓牢抓细抓快复工复产,既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奋力打好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正式执行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结果  32个药品品种价格最高降幅达89% 甘肃省正式执行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结果 32个药品品种价格最高降幅达89%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甘肃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甘肃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甘肃发布《致疫情期间看病就医群众及家属的一封信》 甘肃发布《致疫情期间看病就医群众及家属的一封信》
  • 长图|92天战“疫”,甘肃清零大事记! 长图|92天战“疫”,甘肃清零大事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80后青年张瑜:扎根乡村做产业 盐碱地里种出致富果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80后青年张瑜:扎根乡村做产业 盐碱地里种出致富果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富裕村贫困村结对党建传帮带 致富路上一起走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富裕村贫困村结对党建传帮带 致富路上一起走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麦积区:挂牌督战不留一户 脱贫致富不落一人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麦积区:挂牌督战不留一户 脱贫致富不落一人
  • 卢小亨当选庆阳市人民政府市长 卢小亨当选庆阳市人民政府市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山丹:
2   张世珍在榆中县调研时强调 做好学校常
3   马青林在武都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4   梧桐村:结对帮扶甩穷帽
5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6   “云游敦煌”两月在线接待游客超1200万
7   甘肃省正式执行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
8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云游敦煌
9   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在甘
10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11   甘肃省高速公路局通告
12   甘肃发布《致疫情期间看病就医群众及家
13   长图|92天战“疫”,甘肃清零大事记!
14   4月24日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5   中纪委:加强对甘肃等七省区扶贫领域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