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04-25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中国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金鑫)春潮涌动日,绿化正当时。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机关绿化点兰州市安宁区官山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纷纷拿起铁锹,扶树、填土、踩实,植树现场热火朝天,气氛热烈。经过大家齐心努力、精心栽植,一株株苗木根植大地,官山林场又多了一片新林。

  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造林绿化,自觉植绿护绿,让陇原大地多添绿色,为努力打造山川秀美新甘肃、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自1988年起在官山林场坚持义务植树至今,已绿化荒山近600亩,林场绿化覆盖率已达到90%以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正式执行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结果  32个药品品种价格最高降幅达89% 甘肃省正式执行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结果 32个药品品种价格最高降幅达89%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甘肃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甘肃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甘肃发布《致疫情期间看病就医群众及家属的一封信》 甘肃发布《致疫情期间看病就医群众及家属的一封信》
  • 长图|92天战“疫”,甘肃清零大事记! 长图|92天战“疫”,甘肃清零大事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80后青年张瑜:扎根乡村做产业 盐碱地里种出致富果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80后青年张瑜:扎根乡村做产业 盐碱地里种出致富果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富裕村贫困村结对党建传帮带 致富路上一起走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富裕村贫困村结对党建传帮带 致富路上一起走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麦积区:挂牌督战不留一户 脱贫致富不落一人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麦积区:挂牌督战不留一户 脱贫致富不落一人
  • 卢小亨当选庆阳市人民政府市长 卢小亨当选庆阳市人民政府市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云游敦煌”两月在线接待游客超1200万
2   甘肃省正式执行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
3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云游敦煌
4   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在甘
5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6   甘肃省高速公路局通告
7   甘肃发布《致疫情期间看病就医群众及家
8   长图|92天战“疫”,甘肃清零大事记!
9   4月24日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0   中纪委:加强对甘肃等七省区扶贫领域腐
1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刘小承同志任职的通
12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李向阳等同志职务任
1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80后青年张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
15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麦积区:挂牌督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