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召开提质增效动员推进会

20-04-30 17: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4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洪煜然 通讯员 刘延治)4月30日上午,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召开提质增效动员推进会,开展以“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对提质增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攻坚动员。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国际油价断崖式暴跌的影响,强化政治担当和大局意识,集中全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和提质增效攻坚战。兰州石化明确提出广大干部员要认清形势、直面挑战,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切实推动“四精”攻坚行动真见效、实落地。在经营上精打细算,生产上精耕细作,管理上精雕细刻,技术上精益求精,靠实安全环保保障基础。号召全员团结一心、勇往直前,切实形成人人降成本、抠效益的强大合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五一游麦积】全攻略:这些地方你不容错过! 【五一游麦积】全攻略:这些地方你不容错过!
  • 武山县与天津市消费扶贫云签约200万元 武山县与天津市消费扶贫云签约200万元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专题】点燃青春火炬 奔向美好明天—
2   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召开提质增效动员
3   云赏牡丹 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2020
4   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举办第十四届摄影
5   陇南徽县小山村成旅游打卡“网红村”,
6   甘肃省将举办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
7   陇南文县积极搭建务工平台助群众在家门
8   凝心聚力狠抓落实 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
9   庆阳市五项举措推动消费扶贫
10   陇南武都:千名干部直播带货助脱贫
11   陇南宕昌:星级管理激发环卫工劳动热情
12   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兰州青白石互通立
13   康乐县教育局康乐县教育系统2020年“三
14   榆中县农业农村局2020年农村卫生旱厕试
15   【五一游麦积】全攻略:这些地方你不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