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宕昌:星级管理激发环卫工劳动热情

20-04-30 17:3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宕昌:星级管理激发环卫工劳动热情

  中国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刘国庆)4月28日,宕昌县环卫局在时代广场召开庆“五一”暨环卫清扫星级管理表彰大会,对2020年前四个月在环卫清扫保洁工作中吃苦耐劳、认真落实星级管理制度、责任路段干净整洁、保洁成效显著的58名环卫工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共发放奖金5800元。活动现场,为160名环卫工人发放了手套、一次性口杯、工作服等劳保用具,并对如何做好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理清运、安全生产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据了解,宕昌县环卫局采取“日检查、月评比、年奖励”的长效机制,卫生巡查员每天不定时间、不定路段开展检查,每月评定一定数量优秀人员奖励“一颗星”,并获得100元奖励。年终按照得星多少,再评定全年优秀员工,并获得奖金1000元,优秀员工每年最高可获得2200元奖励。

  星级管理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积极性,也提升了城区清扫保洁质量,促进城区环境卫生提档升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五一游麦积】全攻略:这些地方你不容错过! 【五一游麦积】全攻略:这些地方你不容错过!
  • 武山县与天津市消费扶贫云签约200万元 武山县与天津市消费扶贫云签约200万元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兰州青白石互通立
2   康乐县教育局康乐县教育系统2020年“三
3   榆中县农业农村局2020年农村卫生旱厕试
4   【五一游麦积】全攻略:这些地方你不容
5   天祝藏族自治县机关事务中心公务用车购
6   碌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精准扶贫就
7   白银市会宁县卫生健康局救护车采购项目
8   陇南市武都区史志办公室《陇南市武都区
9   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电梯更新项目公
10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法律文书输出
11   甘肃省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酒泉市中级人
12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机房升级改造
13   兰州财经大学计算机公共实验室建设政府
14   甘肃民勤连古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15   甘肃省中医院-高档全身应用彩色多普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