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春故事分享会

20-04-29 16:16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春故事分享会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杨建芳)4月27日,我市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绽放战疫青春决胜脱贫攻坚”青春故事分享会在武都举行,团省委副书记李华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英出席分享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天佑,市政协副主席佘东鹏出席会议。

  李华龙指出,陇南市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修身律己尚德,积极参与实践,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忠实拥护者,和谐社会建设的有力推动者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坚定实践者,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

  梁英希望广大青年胸怀抱负,同时要勤学善思,务实担当,与时俱进,弘扬新风,努力在建设美丽陇南的实践中谱写更加光辉灿烂的青春篇章。她要求,全市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关心关注青年成长,为青年成长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会上表彰奖励了第24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全省优秀团员、团干部、团组织。第24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代表、抗击疫情代表、脱贫攻坚代表分别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冰沟河 “野性”越野人的乐趣 冰沟河 “野性”越野人的乐趣
  • 摩尔多瓦自由国际大学孔子学院顺利推进网络教学 摩尔多瓦自由国际大学孔子学院顺利推进网络教学
  • 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西北师范大学)揭牌仪式举行 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西北师范大学)揭牌仪式举行
  • 甘肃银行与省工商联顺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甘肃银行与省工商联顺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 用纸墨定格“感动瞬间”用巧手致敬“抗疫英雄”——兰州城关区向“抗疫英雄”“文明捍卫者”捐赠剪纸书法作品 用纸墨定格“感动瞬间”用巧手致敬“抗疫英雄”——兰州城关区向“抗疫英雄”“文明捍卫者”捐赠剪纸书法作品
  • 度假模式 “武威人游武威”你约好了吗? 度假模式 “武威人游武威”你约好了吗?
  • 武威市驻军部队官兵投身生态治理 奉献第二故乡 武威市驻军部队官兵投身生态治理 奉献第二故乡
  • 一图详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 一图详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共青团助力消费扶贫直播活动在陇南
2   陇南礼县:106名“礼贤妹”赴京返岗复
3   陇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工建设 崔景瑜
4   陇南市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5   皋兰:文旅产业发展成为脱贫攻坚的助推
6   冰沟河 “野性”越野人的乐趣
7   齐心协力战疫情 热心公益献爱心
8   摩尔多瓦自由国际大学孔子学院顺利推进
9   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西北师范大学
10   天水师范学院获5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
11   国家高寒草地鼠害防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2   甘肃银行与省工商联顺利签订战略合作协
13   陇南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14   甘肃省农业大学原副校长张国民受贿、行
15   用纸墨定格“感动瞬间”用巧手致敬“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