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银行与省工商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20-04-29 14: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榜样陇原 名企担当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本网记者 王莉文 文/图)29日上午,甘肃银行与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信息交流沟通协调机制,共同为全省民营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甘肃银行将不断发挥金融创新优势,通过供应链金融、政策性担保等资源,搭建批量化业务平台,向工商联所属商会及优质成员单位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和金融支持。这既是合作双方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和疫情期间帮助民营企业渡过难关、有序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新起点。

省工商联副主席吕晓明与甘肃银行副行长陈金辉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少智、省工商联副主席陈昊,以及甘肃银行董事长刘青、行长王文永、监事长汤澜出席现场,共同见证了签约。

甘肃银行向8户民营企业授信

  签约现场,甘肃银行向兰州亚太实业(集团)公司、甘肃盛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兰州鑫源集团公司、兰州悦达通讯有限公司、天水天合嘉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平凉新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8户民营企业授信29.99亿元。

  省工商联秘书长许斌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省工商联收集整理433个项目融资清单,协调各部门帮助解决民营企业融资困难。期间,甘肃银行主动对接省工商联,及时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需求,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审批效率,已为67户企业提供授信65亿元。

  据了解,甘肃银行作为一家由省委省政府直接管理、国资控股的省级法人城市商业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发展、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把金融支持民营企业作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向,从政策、产品、服务等多方面积极主动地支持我省民营企业发展。该行因地制宜快速推出的“小微互助贷”“国内信用证”“供应链融资”“医贷通”“抗疫贷”等适用度广、针对性强的金融产品,已累计向全省各类民营经济主体投放贷款3166亿元,先后支持了6810户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截至一季度末,甘肃银行民营企业贷款余额超过710亿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甘肃银行已投放82笔、39亿元贷款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向抗疫相关企业投放贷款3.7亿元,以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