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银行举办迎新春团拜会(图)

20-01-21 14: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讯 (本网记者 张慧雅 任磊 文/图)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日晚,“感恩有你,共同成长”2020年甘肃银行迎新春团拜会在甘肃银行大厦举行。

  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出席活动并致辞。刘青表示,过去一年,全行广大干部员工不忘根植陇原初心,牢记服务实体之使命,在攻坚克难中负重奋进,在应对挑战中笃定前行,在细微平凡中辛勤耕耘,在推进发展中强化担当。

  “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回归本源、专注主业,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坚决打赢防范风险攻坚战,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刘青希望,新的一年全行上下坚持“守正出新,行稳致远”的发展理念,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接续奋斗,谱写更有希望、更加辉煌的甘肃银行最美篇章。

  “作为家属,我们为甘肃银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事业的成功离不开家人默默地支持与付出。团拜会上,甘肃银行优秀员工家属也来到了现场,他们表示,新的一年,自己将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家人的工作,努力照顾好自己的“小家”,让自己的家人可以更加用心、尽心、安心地经营好甘肃银行这个“大家庭”。

  团拜会上,广大员工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舞蹈《张灯结彩》烘托出欢快的节日气氛,女生独唱《报答》深情款款,歌舞表演《向快乐出发》展现了年轻人的青春活力,戏曲联唱《迎春》展现戏曲传承与创新,节目异彩纷呈,现场观众掌声阵阵,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新春团拜会在歌伴舞《恭贺新春》中落下帷幕。此次团拜会,通过丰富多彩、感人入胜的节目,集中展现了甘肃银行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全体员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全行上下的凝聚力、向心力。

  甘肃银行班子成员、总行各部门及分支机构负责人、员工代表及家属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盘点!2019甘肃文旅融合创造精彩,收获满满 图解|盘点!2019甘肃文旅融合创造精彩,收获满满
  • 陈青看望慰问联系服务专家(图) 陈青看望慰问联系服务专家(图)
  • “玉兰‘摇’约 仙子回眸”主题展演活动马跑泉公园首演 “玉兰‘摇’约 仙子回眸”主题展演活动马跑泉公园首演
  • 图解|盘点!2019甘肃文旅融合创造精彩,收获满满 图解|盘点!2019甘肃文旅融合创造精彩,收获满满
  • 甘肃省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及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等精神 甘肃省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及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等精神
  • 兰铁中院:行政诉讼案件政府败诉集中在土地和房屋征收领域 兰铁中院:行政诉讼案件政府败诉集中在土地和房屋征收领域
  • 兰州铁路公安处“云捕”行动追回被盗窃物品价值100余万元 兰州铁路公安处“云捕”行动追回被盗窃物品价值100余万元
  • 兰铁中院发布十大“民告官”案例 冀引导公民有效维权 兰铁中院发布十大“民告官”案例 冀引导公民有效维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