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银行:兄弟行有兄弟情,援助物资共抗疫情

20-02-01 1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2月1日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口罩、消毒液、温度计等防疫物资采购较为困难。为了保障营业网点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甘肃银行向各分支机构拨付专项资金,采取总行集中采购和各分支机构自行采购相结合的方式,动员全行力量多渠道采购防疫物品,尽最大努力保障网点营业所需。虽然群策群力筹集了一些防疫物品,有效保障了营业网点短期内的开门营业需求,但一些地区物资紧缺、采购困难,无法有效满足需求。

  灾难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显大爱。甘肃银行各分支机构在抗“疫”工作中显大爱、伸援手,互通有无、互帮互助,携手共抗疫情。金昌支行出现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后,及时向邻近地区的武威分行求助,武威分行立即行动,及时伸出援手,在自身防疫物品并不宽裕的情况下,想方设法调剂了一批紧缺防疫物品,为金昌支行解了燃眉之急。

  目前,武威分行首批援助物品包括N95口罩及消毒液已经交接,并配发至金昌支行各营业网点,后续武威分行还将继续援助金昌支行一次性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武威分行的物资援助,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有效缓解了金昌支行防疫物品紧缺的局面,进一步增强了金昌支行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奋勇战“疫”的决心和信心。这次援助尤如一缕春风、一股暖流,冲破严冬的寒冷,在新春里绽放成了一朵动人的金色莲花,闪耀着甘肃银行大家庭的融融暖意。这充分展现了武威分行顾全大局、同舟共济的高贵品格和并肩战斗、共抗疫情的责任担当,也体现了甘肃银行各分支机构之间亲如兄弟的金兰之谊,鼓舞着甘肃银行人以更坚定的信心决心、更强大的精神力量、更有效的支撑保障、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投入到决战决胜抗“疫”斗争中来,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漫图|如何做好居家消毒 看这里! 漫图|如何做好居家消毒 看这里!
  •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中院:攻坚战“疫” 帮扶工作队冲在前(图)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中院:攻坚战“疫” 帮扶工作队冲在前(图)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蔬菜驰援疫区 日供100多吨(组图)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蔬菜驰援疫区 日供100多吨(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徽县卫健系统冲锋在抗击疫情最前沿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徽县卫健系统冲锋在抗击疫情最前沿
  • 分秒必争阻疫情——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侧记 分秒必争阻疫情——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侧记
  • 隔离病毒 但不隔爱——来自兰州市肺科医院隔离病区的报道 隔离病毒 但不隔爱——来自兰州市肺科医院隔离病区的报道
  • 【甘肃全民战“疫”】疫情前线 父子兵500公里的亲情守望与牵挂 【甘肃全民战“疫”】疫情前线 父子兵500公里的亲情守望与牵挂
  • 我在武汉战“疫”——甘肃首位驰援武汉医疗专家张浩军的故事 我在武汉战“疫”——甘肃首位驰援武汉医疗专家张浩军的故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