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蔬菜驰援疫区 日供100多吨(组图)

20-02-01 14: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连日来,为了尽可能让疫区市民吃上最新鲜的蔬菜,甘肃张掖在抓好冬春蔬菜生产,千方百计增加产量的同时积极调运蔬菜驰援疫区,近一周已往湖北等地调运新鲜蔬菜1200多吨,保障人民群众应对疫情的生活需要。图为2020年1月31日,甘肃张掖发年农产品公司的蔬菜调运场上,调运到湖北等地的150多吨洋葱正在紧张有序的装车。

  本网记者 任磊 通讯员 王将

  2020年1月31日,甘肃张掖发年农产品公司的蔬菜调运场上,调运到湖北等地的洋葱正在紧张有序的装车。

  2020年1月31日,甘肃张掖发年农产品公司现代农业示范园高效日光温室内,工作人员正忙着采摘西红柿准备调运驰援疫区。

  2020年1月31日,甘肃张掖发年农产品公司现代农业示范园高效日光温室内,工作人员正忙着收获成熟的芹菜准备调运驰援疫区。

  2020年1月31日,甘肃张掖发年农产品公司的蔬菜调运场上,工作人员正忙包装洋葱准备调运驰援疫区。

  2020年1月31日,甘肃张掖发年农产品公司现代农业示范园高效日光温室内,工作人员正忙着将采摘的西红柿进行包装后调运驰援疫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