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崔景瑜主持会议并讲话

20-04-29 16:10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全市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崔景瑜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许成儿)4月27日,在全省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视频会议结束之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上有关要求部署和全省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既要抓好中小微企业发展,又要抓好经济运行和固定资产投资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全市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发展。

  副市长任丽梅、张强,副市长、市发改委主任李逢春,市政府秘书长刘继成出席会议。

  崔景瑜强调,要切实认清疫情冲击之下,全市中小微企业在全市经济发展中的功能地位及生存发展面临的困境,靠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举措,全力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各县区要认真研究,落实好近期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千方百计想办法扶持中小微企业,推进其尽快复工复产,确保中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生存下来。要全面摸清中小微企业的类型、底数和运行等情况,认真分析、研究本县区中小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全力打通中小微企业发展中的堵点痛点,帮助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崔景瑜要求,要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持“四抓两推进”,把当前规模以上企业、中小微企业发展和全市经济运行作为今年经济工作的着力点,抓好企业的满负荷生产,抓好政策的落实,抓好市场的开拓,抓好突出问题的解决。要大力推进中小微企业的电商发展,做到全市中小微企业60%都有电商。大力推进营商环境的改善,解决政府和主管部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解决当前规模以上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全市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切实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

  崔景瑜强调,要统筹抓好中小微企业发展和经济运行及固定资产投资等各项工作,高度重视二季度的经济运行,加快重大项目的开工推进速度,确保今年全市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设立分会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冰沟河 “野性”越野人的乐趣 冰沟河 “野性”越野人的乐趣
  • 摩尔多瓦自由国际大学孔子学院顺利推进网络教学 摩尔多瓦自由国际大学孔子学院顺利推进网络教学
  • 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西北师范大学)揭牌仪式举行 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西北师范大学)揭牌仪式举行
  • 甘肃银行与省工商联顺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甘肃银行与省工商联顺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 用纸墨定格“感动瞬间”用巧手致敬“抗疫英雄”——兰州城关区向“抗疫英雄”“文明捍卫者”捐赠剪纸书法作品 用纸墨定格“感动瞬间”用巧手致敬“抗疫英雄”——兰州城关区向“抗疫英雄”“文明捍卫者”捐赠剪纸书法作品
  • 度假模式 “武威人游武威”你约好了吗? 度假模式 “武威人游武威”你约好了吗?
  • 武威市驻军部队官兵投身生态治理 奉献第二故乡 武威市驻军部队官兵投身生态治理 奉献第二故乡
  • 一图详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 一图详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皋兰:文旅产业发展成为脱贫攻坚的助推
2   冰沟河 “野性”越野人的乐趣
3   齐心协力战疫情 热心公益献爱心
4   摩尔多瓦自由国际大学孔子学院顺利推进
5   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西北师范大学
6   天水师范学院获5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
7   国家高寒草地鼠害防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8   甘肃银行与省工商联顺利签订战略合作协
9   陇南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10   甘肃省农业大学原副校长张国民受贿、行
11   用纸墨定格“感动瞬间”用巧手致敬“抗
12   强化技能培训 提升就业能力 金昌6.43万
13   天水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14   金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职名单
15   @天水燃气用户,秦州麦积增设6个便民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