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政府采购 >> 市县级公示公告

天祝藏族自治县机关事务中心公务用车购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04-30 17:32 来源:甘肃政府采购网 编辑:张文良

  甘肃圣昊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天祝藏族自治县机关事务中心的委托,对天祝藏族自治县机关事务中心公务用车购置项目以公开招标的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招标编号:GSSHWW-200402

  二、采购预算218万元

  三、招标内容:

  采购公务用车9辆(具体采购内容详见招标文件货物需求部分)。

  四、投标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须具备生产或销售采购内容的生产厂家或经销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4.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及“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注:供应商需提供的证明资料必须列明有信用截图或者信用报告均可。)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时间:

  方式:此项目网上下载招标文件。请登录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投标登记后在线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代理机构。

  时间:202005 06  00分至2020 05  11 2359分。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20 05  26  0900分前

  开标时间:2020 05  26  0900

  开标地点: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一 厅。对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开标形式:网上开标

  受疫情影响,本项目的开评标活动改变为通过“公共资源交易远程在线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请投标人在开标前登录系统,下载“投标文件固化工具”,并按照“投标文件固化工具使用帮助”来固化您的投标文件,并完成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HASH编码)和开标操作,若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HASH编码)则视为放弃。

  具体开标、投标操作根据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印发《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详见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八、投标保证金账户、金额及缴纳方式:

  本项目缴纳保证金叁万元整。在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后至开标前缴纳。以以下两种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

  一、投标人基本账户以网银、电汇或支票转账的方式缴纳至甘肃圣昊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基本账户(禁止用现金缴纳)。并在用途栏或备注栏内填写(公务用车购置),不填写或填写错误为无效。

  户    名:甘肃圣昊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威市宣武路支行

  账    号:1040  6571  1217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0年05月24日下午17时30分之前到达指定账户。

  二、投标人以银行电子保函的形式提交保证金,电子保函中注明项目名称及标段号本项目填写(公务用车购置)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保函上传至开标系统。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在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后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保函上传至开标系统。

  中标候选人确定后,投标保证金由甘肃圣昊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按原路退付,投标人不再到场退付。(未中标投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退付,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人与采购人签订采购合同后退付。)

  九、数字证书办理须知:

  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凡是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投标人,请先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服务窗口咨询办理数字证书,然后登录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十、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采购单位:天祝藏族自治县机关事务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人:于斌          电话:13369352898

  采购单位地址:天祝藏族自治县华藏寺镇团结路92号

  代理机构:甘肃圣昊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王斌          电话:15214114872

  代理机构单位地址:武威市凉州区天丰街丝绸之路荣宝创业园E座写字楼商业7层E号

  甘肃圣昊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28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县与天津市消费扶贫云签约200万元 武山县与天津市消费扶贫云签约200万元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保东智的幸福生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保东智的幸福生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碌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精准扶贫就
2   白银市会宁县卫生健康局救护车采购项目
3   陇南市武都区史志办公室《陇南市武都区
4   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电梯更新项目公
5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法律文书输出
6   甘肃省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酒泉市中级人
7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机房升级改造
8   兰州财经大学计算机公共实验室建设政府
9   甘肃民勤连古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10   甘肃省中医院-高档全身应用彩色多普勒
11   山丹县人民法院向社会公开购买劳动力项
12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人民法院远程庭审系统
13   甘肃省公安厅法医DNA关键设备维保服务
14   武山县与天津市消费扶贫云签约200万元
15   西峰区政府工作报告摘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