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云赏牡丹 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2020河州牡丹文化月今日启幕

20-04-30 17: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马琳)“牡丹随处有,胜绝是河州”。4月30日上午,2020河州牡丹文化月——“道合诚邀 云赏牡丹”旅游推介会以线上形式正式开启。

  据了解,活动通过云直播的方式,28项各类线上线下“云”活动通过“云聚集、广传播”,带游客一同走进临夏市,足不出户就在方寸间领略八坊十三巷之韵味、60里牡丹长廊之秀美、东郊公园之清丽…… 

  临夏市地处黄河上游,位于甘肃省西南部,是临夏回族自治州政治、经济、文化和商贸中心,也是兰西城市群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上的重要节点城市,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浓郁的民俗风情,享有“彩陶之乡”、“花儿之乡”、“牡丹之乡”的美誉。在这里你可以游走在八坊十三巷、东公馆、茶马古市、六十里牡丹长廊等特色景致中,感受“八坊十三巷”民族建筑艺术和回儒文化的河州底蕴,触摸“古枹罕”的沧桑厚重的历史文化,嗅闻“万株牡丹”香满全城的姹紫嫣红。

  近年来,临夏市以打造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为目标,以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全力发展全域全季节旅游,通过完善城市服务功能,丰富城市内涵,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和投资环境,着力打造精品文化旅游景点,配套完善服务体系等措施,不断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基础要素,成功打造的茶马古市、金色草滩、八坊牛乐园、羊博园、马家庄马术游乐城等一系列景区景点,极大的提升了城市品位,增添了旅游项目的趣味和多样性,吸引了众多省内外游客前来游览驻足,并到了游客的广泛赞誉。

  在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大潮流中,临夏市积极探索出旅游+扶贫+乡村振兴”的新模式,相继举办了马家庄冬春季乡村旅游节、金色草花节、农民丰收节等乡村节会活动,期间打造的以冰雪世界、金色草滩、田园小镇等各局主题的特色景观开启了临夏市传统农业向休闲观光农业过度局面。正月的冰雪王国、五月的牡丹飘香、六月的金色花海遥相呼应、各具特色,互为补充,全域全季节的旅游发展模式和全方位的旅游体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扫码或点击直播链接云赏牡丹:

  https://live.xinhuaapp.com/xcy/reportlist.html?liveId=1588158687799969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五一游麦积】全攻略:这些地方你不容错过! 【五一游麦积】全攻略:这些地方你不容错过!
  • 武山县与天津市消费扶贫云签约200万元 武山县与天津市消费扶贫云签约200万元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专题】点燃青春火炬 奔向美好明天—
2   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召开提质增效动员
3   云赏牡丹 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2020
4   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举办第十四届摄影
5   陇南徽县小山村成旅游打卡“网红村”,
6   甘肃省将举办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
7   陇南文县积极搭建务工平台助群众在家门
8   凝心聚力狠抓落实 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
9   庆阳市五项举措推动消费扶贫
10   陇南武都:千名干部直播带货助脱贫
11   陇南宕昌:星级管理激发环卫工劳动热情
12   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兰州青白石互通立
13   康乐县教育局康乐县教育系统2020年“三
14   榆中县农业农村局2020年农村卫生旱厕试
15   【五一游麦积】全攻略:这些地方你不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