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兰州高新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大会(图)

20-04-30 1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廖媛 郑捷 文/图)4月30日下午,兰州高新区组织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大会,兰州高新区团工委、党群工作局、定远学区、连搭学区主要负责人,兰州高新区团工委全体委员、兰州高新区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集体和个人、新时代好少年、爱心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优秀抗疫青年集体代表

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代表

“新时代好少年”学生代表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会议对9个优秀抗疫青年集体和46名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个人进行了表彰;为16名兰州高新区2020年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辖区爱心企业甘肃巨腾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为兰州高新区团工委捐赠价值3万元的废弃口罩收纳箱;兰州高科集团团总支捐赠价值1万元的口罩、酒精防疫物资。

甘肃巨腾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捐赠

兰州高科集团团总支捐赠

捐赠的部分防疫物资

  会议强调,受到表彰的团员青年志愿者和“新时代好少年”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良好的道德风范,争取更大的成绩。两学区、各学校和各有关部门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各学校未成年人要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主题实践活动,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兰州高新区团工委要积极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求真务实、勇挑重担,继续扎实做好青年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八)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八)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五)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五)
  •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果飘香春色浓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果飘香春色浓
  • 走近晴望川民俗文化村:追寻黄土记忆 体验民俗风情 走近晴望川民俗文化村:追寻黄土记忆 体验民俗风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高新区召开2020年区安委会第二次全
2   韩兴禄调研兰州高新区街道基层党建“四
3   陇周刊(2020年第7期)
4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5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6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7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8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9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10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果飘香春色
11   走近晴望川民俗文化村:追寻黄土记忆
12   【专题】点燃青春火炬 奔向美好明天—
13   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召开提质增效动员
14   云赏牡丹 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2020
15   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举办第十四届摄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