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明天,迎接烈士回家 | 追授郭启、王佛军两名同志“陇南青年五四奖章”

19-04-05 16:54 来源:陇南发布 编辑:任磊

  原标题:明天,迎接烈士回家 | 追授郭启、王佛军两名同志“陇南青年五四奖章”

  广大市民:

  为表达全区人民对扑救木里“3·30”森林火灾牺牲烈士的深切哀悼,区委、区政府决定于4月6日举行迎接郭启、王佛军烈士回家暨悼念活动。请广大市民前往迎接悼念。

  一、活动时间:2019年4月6日上午7:40开始

  二、活动安排暨路线:4月6日上午7:40烈士灵车自灰崖子高速出口驶出,沿长江大道至5•12公园,并在5•12公园举行悼念仪式。

  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

  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政府

  2019年4月5日

  4月4日,共青团陇南市委员会、陇南市青年联合会决定追授郭启、王佛军两名同志“陇南青年五四奖章”,号召全市团员青年向英雄学习。

  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

  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

  4月1日

  30位扑火队员永远离开了我们

  愚人节给我们开了个天大的玩笑

  残酷,冷漠,无情

  共青团陇南市西部计划志愿者

  总支部委员会

  向全市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

  团员朋友们发出

  关于向郭启、王佛军学习的倡仪书

  全市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团员朋友们:

  “我们要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饱含着对英烈的崇高敬意,更宣示着中国人民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的坚定决心。

  今天,团市委、市青联发布了追授追授郭启、王佛军两名同志“陇南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我们看到,郭启1999年出生,王佛军2000年出生,与我们年龄正相仿。火烤胸前暖,风吹背后寒是他们的真实写照;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是他们的神圣使命。郭启、王佛军是我们陇南青年的骄傲,更是我们的榜样,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生信守入团誓言,践行无悔承诺,用担当谱写生命壮歌。

  最好的纪念在传承,最好的回馈是奋进,我们要向他们学习!

  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献身使命的政治品格,坚持“品德为先”的处世宗旨。

  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的优良作风,恪守“爱国敬业”的核心价值观。

  学习他们勇敢无畏、冲锋在前的崇高精神,保持“意气风发”的昂扬斗志。

  学习他们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践行“见危必救”的侠义心肠。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英雄为榜样,从日常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唱响正气歌、凝聚正能量、激发新活力,为建设幸福美好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年龄相仿的我们,唯有奋发有为,方不辱没青春本色!

  共青团陇南市西部计划志愿者

  总支部委员会

  2019年4月4日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我们为英雄哀悼

  为人民英雄致敬

  愿天堂没有火灾

  一路走好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