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康县:五一小长假旅游揽金1.4亿元

20-05-08 16: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五一”小长假期间,康县各美丽乡村备受游客青睐,成为游客一路游览的重要驿站,也成为广大游客乡村旅游、农村田园观光、农家生活体验的理想之地。游客出游方式以组团、自驾户外游为主。游客来源以省内兰州和周边地区为主,辐射陕西、四川、宁夏、青海、内蒙等省市地区。以美食节为契入点,康县大力实施“美食+文化+旅游”,满足游客多样化的旅游需求,着力打造具有康县文化特色的丰盛旅游大餐。“五一”期间,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与当地群众欢聚一堂,在享受“舌尖上美味”的同时,体验乡村旅游,领略康县的生态美景、人文气息和古朴民风。

  据统计,“五一”小长假期间,康县全域美丽乡村和各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32.6万人次 ,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4300.86万元,较往年同期相比,创历史新高。

  通讯员 温正平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莫高窟5月10日恢复开放 这些小提示你要知道 敦煌莫高窟5月10日恢复开放 这些小提示你要知道
  • 六十里“娇艳”引游客 牡丹文化助力临夏转型跨越发展 六十里“娇艳”引游客 牡丹文化助力临夏转型跨越发展
  • 西北民族大学青年教师李月良帆荣获教育部“2019年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西北民族大学青年教师李月良帆荣获教育部“2019年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 张掖民乐:巾帼“小”车间 扶贫“大”担当(组图) 张掖民乐:巾帼“小”车间 扶贫“大”担当(组图)
  • 甘肃省、市妇联举办兰州“陇原妹”培训就业签约活动 甘肃省、市妇联举办兰州“陇原妹”培训就业签约活动
  • 敦煌莫高窟5月10日起恢复开放(图) 敦煌莫高窟5月10日起恢复开放(图)
  • 天水麦积区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天水麦积区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市平川区:黑毛驴“驮”起农民致富梦(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市平川区:黑毛驴“驮”起农民致富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敦煌莫高窟5月10日恢复开放 这些小提示
2   维护国家密码安全 促进密码事业发展—
3   金塔:科技治沙让绿色延伸
4   庄浪:种下花椒树 走上致富路
5   民乐:扶贫车间里的夫妻档
6   临泽板桥镇:草编小竹筐搭起脱贫致富路
7   高台合黎镇:张老汉的乡愁
8   康县:“甜蜜事业”托起贫困群众致富梦
9   民乐:扶持发展“五小”产业 拓宽群众
10   金塔:“五一”长假不扎堆 市民选择近
11   永靖:乐享“莓”好时光
12   高台:“一户一策”精准扶贫 确保脱贫
13   平凉崆峒:“巧媳妇”巧手织出幸福小日
14   金塔:七彩鲜花扮靓美丽城市
15   高台:企业牵手贫困户 扶贫车间助脱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