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五一小长假 诗画康县邀您来打卡

20-04-26 1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岸门口朱家沟4a风景区民宿

  “康县真的很美,空气清新,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是那么美。”一群天水游客正在康县何家庄的青山绿水间尽情拍照,他们告诉笔者:“今年因受疫情影响,外地旅游不敢去,康县山清水秀又不太远,周末两日游时间正好,特别是现在高速也方便。康县不但景色宜人,而且土特产也远近闻名,我们不仅欣赏了美丽的景色,而且购买了阳坝茶叶、康县木耳等土特产品。”阳坝梅园风景区于4月15日也恢复营业。在康县,处处是是美丽的风景线,近年来,康县按照全域乡村旅游发展思路,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按照“休闲度假、田园观光、农事体验、康养旅游”的建设目标,把乡村建设与精准扶贫、乡村旅游、特色产业、电子商务、公共文化服务等工作深度融合。

  颐养小院

  截至目前,全县350个行政村1640个自然村中97.7%的村社建成了美丽乡村,1镇12村被评选为中国最美村镇,并获得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等荣誉称号。

  长坝花桥周末游人如织

  今年是比较特殊的一年,但是仅在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康县打造的美丽乡村旅游还是吸引了来自兰州、天水、武都、汉中、广元等地的游客来康县赏美丽乡土风情,品当地特色美食,体验当地的乡风民俗,旅游人数达到了0.762万人次。五一黄金周即将临近,诗画康县一切准备就绪,热情的康县人民等着你来观光、旅游、体验乡村民俗。

  通讯员 黄培军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二)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二)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三)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三)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九)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九)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
  •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最美志愿者颁奖活动 张永霞常守远王富民李盛刚出席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最美志愿者颁奖活动 张永霞常守远王富民李盛刚出席
  • 5月1日起,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将调整 5月1日起,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将调整
  • 暮春武威 我在莲花山下卓尔雅等你(图) 暮春武威 我在莲花山下卓尔雅等你(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徽县:铁山股民喜分红
2   武都:万亩订单辣椒开始大田移栽
3   庄浪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4   金塔:科技“开路”增收“加速”
5   临泽蓼泉镇:农事“钟点工”走俏田间地
6   陇南:巧手公路人 扮靓生态路
7   金塔:特殊护理“暖人心”
8   瓜州:机采棉挑起棉花种植“大梁”
9   阿克塞:入户核查 服务优抚对象零距离
10   瓜州:精心打造“菜单式”助学新模式
11   高台宣化镇:书香飘进农家院 阅读催开幸
12   高台:稳就业工作彰显活力
13   肃南明花乡:打造产业转型新动能
14   康县:共享电动车今日亮相街头
15   武都区枫相乡:党建引领促脱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