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金塔:七彩鲜花扮靓美丽城市

20-05-08 15: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城市的道路、街道鲜花绽放;城区公园、广场姹紫嫣红;单位庭院、小区鲜花争奇斗艳……

  进入初夏,金塔县城市处处姹紫嫣红,孔雀草、矮牵牛等多个品种争相怒放,成为金塔县城的一道最美丽风景,让城市的景色更加怡人。

  “太美了,出门就看到这些盛开的鲜花,自己心情也美极了。”居住在夕阳红广场附近的刘女士说。

  金塔县将城市景观和自然景观完美融合,围绕“万朵鲜花、万人观赏、万种风情、万般景致”的目标,在城市主干道、广场、绿地种植了时令花卉,在主要街道重要节点设置了立体花坛和艺术花坛,让市民赏景寻幽不远行,欣赏家门口的优美风景。

  据了解,金塔县以色彩丰富、立体造景相结合的方式塑造城市美好形象、展现多彩多姿的生态园林景观,施用牵牛花等共计6000多株花卉植物充分点缀城市道路节点,通过独具匠心的花朵摆放,保证植物色调搭配以及图案分布地错落有致,让鲜花成为城市风景,提升城市的“颜值”,营造了无处不见绿,无处不飞花的盛景。 ( 通讯员 卢 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六十里“娇艳”引游客 牡丹文化助力临夏转型跨越发展 六十里“娇艳”引游客 牡丹文化助力临夏转型跨越发展
  • 西北民族大学青年教师李月良帆荣获教育部“2019年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西北民族大学青年教师李月良帆荣获教育部“2019年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 张掖民乐:巾帼“小”车间 扶贫“大”担当(组图) 张掖民乐:巾帼“小”车间 扶贫“大”担当(组图)
  • 甘肃省、市妇联举办兰州“陇原妹”培训就业签约活动 甘肃省、市妇联举办兰州“陇原妹”培训就业签约活动
  • 敦煌莫高窟5月10日起恢复开放(图) 敦煌莫高窟5月10日起恢复开放(图)
  • 天水麦积区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天水麦积区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 守护人民健康的蓝盾卫士——记白银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科长高红 守护人民健康的蓝盾卫士——记白银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科长高红
  • 守土有责善作为——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爱梅 守土有责善作为——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爱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高台:企业牵手贫困户 扶贫车间助脱贫
2   文县:多措并举促消费
3   康县李金利:用点滴“暖心事”做乡亲“
4   国网定西供电公司:春季安全大检查如火
5   定西市税务局:“学习强国”成为每一天
6   定西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深入帮扶村开展
7   定西公路局应急抢险保障中心助力省级文
8   定西:临洮监督执纪不“松劲” 假日休
9   定西:陇西廉政党课进机关 强化教育筑
10   “读者”系列办公用纸正式进入定西市市
11   六十里“娇艳”引游客 牡丹文化助力临
12   甘肃加速推进2020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13   西北民族大学青年教师李月良帆荣获教育
14   张掖民乐:巾帼“小”车间 扶贫“大”
15   甘肃中医药大学2019年度获11项各类科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