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陇西廉政党课进机关 强化教育筑防线

20-05-08 15:06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陇西:廉政党课进机关 强化教育筑防线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树立正气、严格操守,心存敬畏、勤政廉政,知畏、知足、知止,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演奏好和不为的协奏曲,才能在人生的秋天里,收获思想的果实和事业的华章。”这是近日陇西县委党史办党组织负责人在廉政党课上的精彩讲述。   

  今年来,陇西县纪委监委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方式,在开展“书记说廉”专题访谈、道德讲堂和廉政文化墙建设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廉政党课讲授活动,利用4月份一个月的时间集中在全县县直机关开展廉政党课讲授活动,80个县直部门党组织书记围绕党章党纪党规、警示教育案例以及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履职担当尽责,筑牢思想防线等内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课教授活动。   

  “通过讲廉政党课的形式,教育和鞭策各位党员把廉政党课内容吸收消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从而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增强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一位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表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六十里“娇艳”引游客 牡丹文化助力临夏转型跨越发展 六十里“娇艳”引游客 牡丹文化助力临夏转型跨越发展
  • 西北民族大学青年教师李月良帆荣获教育部“2019年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西北民族大学青年教师李月良帆荣获教育部“2019年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 张掖民乐:巾帼“小”车间 扶贫“大”担当(组图) 张掖民乐:巾帼“小”车间 扶贫“大”担当(组图)
  • 甘肃省市妇联举办兰州“陇原妹”培训就业签约活动 甘肃省市妇联举办兰州“陇原妹”培训就业签约活动
  • 敦煌莫高窟5月10日起恢复开放(图) 敦煌莫高窟5月10日起恢复开放(图)
  • 天水麦积区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天水麦积区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 守护人民健康的蓝盾卫士——记白银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科长高红 守护人民健康的蓝盾卫士——记白银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科长高红
  • 守土有责善作为——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爱梅 守土有责善作为——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爱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读者”系列办公用纸正式进入定西市市
2   六十里“娇艳”引游客 牡丹文化助力临
3   甘肃加速推进2020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4   西北民族大学青年教师李月良帆荣获教育
5   张掖民乐:巾帼“小”车间 扶贫“大”
6   甘肃中医药大学2019年度获11项各类科技
7   甘肃省市妇联举办兰州“陇原妹”培训就
8   定西市今年出现首场暴雨天气
9   敦煌莫高窟5月10日起恢复开放(图)
10   陇周刊(2020年第8期)
11   兰州安宁区银滩路街道以“党建+模式”
12   天水麦积区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13   甘肃供销集团与中境国联进出口贸易公司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市平川
15   宕昌:教育扶贫为山区贫困学子点灯照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