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郭鹤立主持召开有关会议 专题听取州委驻县脱贫攻坚工作监督检查组工作汇报

20-05-08 10:24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郭鹤立主持召开有关会议

  专题听取州委驻县脱贫攻坚工作监督检查组工作汇报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龙 马尚龙)5月7日上午,州委书记郭鹤立主持召开有关会议,专题听取州委驻县脱贫攻坚工作监督检查组工作汇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主任萧懿群,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鸿岳参加会议。 

  会上,州委驻县脱贫攻坚工作监督检查组分别汇报了东乡县、临夏县督查发现的问题。 

  郭鹤立指出,州委着眼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全面夯实脱贫基础、提升脱贫质量,从州纪委监委、州委组织部和州直相关单位抽调工作人员,组成州委驻县脱贫攻坚工作监督检查组,分别赴东乡县、临夏县就“3+1+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1”专项提升行动推进情况、干部履职尽责和纪律作风开展监督检查。两个驻县监督检查组通过不打招呼、随机选点、直插一线的方式,发现了一些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相关县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

  郭鹤立强调,州委驻县监督检查组要进一步发挥“督”的作用,既要发现问题,又要解决问题,与县乡村一道想办法、找症结、抓整改,督促和帮助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要认真分析研判乡村两级班子运行情况,尽快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建强基层组织,改进工作作风,严厉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东乡县、临夏县要主动认领反馈的各类问题,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2019年度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调研督导反馈问题、省委第二巡视组交办问题及各类监督检查发现反馈问题一体整改、一体推进,能立即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限期整改,做到存量问题与新发现问题清零见底、整改到位,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守土有责善作为——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爱梅 守土有责善作为——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爱梅
  •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 甘肃武警:夏日练兵掀热潮(组图) 甘肃武警:夏日练兵掀热潮(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郭鹤立主持召开有关会议 专题听取州委
2   守土有责善作为——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
3   一季度嘉峪关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6%
4   白银市组织参加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
5   嘉峪关市工信局全力帮助停产企业复产达
6   瞄准靶心下实功——白银会宁县抓党建引
7   嘉峪关市住建局党员干部走访慰问精准帮
8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9   嘉峪关市为创城提供精神动力
10   白银区“五一自驾游·乡村快乐行”活动
11   嘉峪关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成就巡礼四
12   白银市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
13   张旭晨参加市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时强调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采访
15   五一假期嘉峪关市乡村旅游备受热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