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市60里牡丹长廊花开迎客

20-05-08 0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临夏市60里牡丹长廊花开迎客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王云祥)5月7日,临夏市北滨河路60里文化牡丹长廊鲜花盛开,形成了一道壮丽的牡丹景观带。

  据介绍,临夏市60里文化牡丹长廊位于该市北滨河西路与南滨河东路之间,东起折桥湾,西至北滨河西路(河州大道)临夏市县交界处,绿化总面积32.5万平方米,其中绿化带面积24.37万平方米,分车带面积8.13万平方米。按照“宜乔则乔、宜灌则灌、宜花则花”的城市绿色发展理念,结合当地气候环境特点,临夏市城区大面积栽植牡丹,夹杂着状元红、佛头青、白雪塔、粉狮子、油松、银杏、核桃树、芍药、樱花、大花月季等木科植物,形成了全市网格式绿化发展格局,60里牡丹长廊铺设曲径小路、人行步道、园路广场、古典式观景凉亭、小游园、主题雕塑等景观设施,通过充分挖掘紫斑牡丹的潜力,突显出浓郁的民族风情和地域特色,营造出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的景观效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神木头移民新村:搬出穷窝窝 过上新生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神木头移民新村:搬出穷窝窝 过上新生活(图)
  • 图解|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 甘肃这么做! 图解|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 甘肃这么做!
  • 甘肃瓜州:“羊倌”变“网红”直播卖羊3000只(图) 甘肃瓜州:“羊倌”变“网红”直播卖羊3000只(图)
  • 图解|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 甘肃这么做! 图解|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 甘肃这么做!
  • 甘肃省迎来今年第一场透雨 对缓解目前干旱非常有利 甘肃省迎来今年第一场透雨 对缓解目前干旱非常有利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脱贫户李明堂:脱贫也光荣 幸福靠双手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脱贫户李明堂:脱贫也光荣 幸福靠双手
  • 武威旅游市场整体转“暖” 武威旅游市场整体转“暖”
  • 甘肃:强降雨引发多处泥石流 交通运输单位迅速行动保畅通 甘肃:强降雨引发多处泥石流 交通运输单位迅速行动保畅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藏乡勒阿村的“第95户村民”
2   银花簇拥的村庄
3   甘肃省采取公开预警和靶向预警方式指导
4   祁连山下“杏花云 ”
5   凉州短歌
6   平凉崆峒区首家市民菜园建成运营
7   甘肃张掖首批招录森林消防员授衔“转正
8   甘肃省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正式
9   甘肃省法院发布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10   金川集团成功研发特细羰基镍粉
11   壮美迷人看冰川
12   兰州新区绽放“花样”经济
1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神木头
14   法官进企业解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
15   卓尼县出现强降雨伴冰雹灾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