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张延保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20-05-08 10: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市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张延保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施耀花)5月7日下午,全省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视频动员大会暨市县党委主要领导统战工作培训班开班式结束后,市委、市政府随即举行了白银市民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全市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大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詹登龙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民委委员全体会议、全省民委主任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苏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对全市民族工作的批示。

  张延保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民族工作部署,健全完善我市民委委员制度,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他指出,白银是一个典型的多民族散杂居地区,态势更加明显,做好民族工作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民族工作的政治性、重要性和特殊性,注重从全局和战略上把握民族问题,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协同配合、全社会通力协作的民族工作新格局。要主动履职尽责,健全工作机制,持续精准发力,盯紧目标任务,认真履行好守护民族团结生命线的政治责任,全力推进创建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行动,不断深化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坚决落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目标任务。

  张延保强调,民族宗教工作无小事。我们要着眼守好全面实现小康少数民族一个都不能少这个底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主线、民族团结这个生命线、依法治理民族事务这个红线、互联网这个防线,进一步夯实民族宗教基础工作,着力解决民族宗教领域的重难点问题,切实加强对民族宗教事务的依法治理,高度重视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让全市各族群众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姿态迈入全面小康。

  会宁县、靖远县和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乡村游:一首美好相遇幸福的歌 甘肃乡村游:一首美好相遇幸福的歌
  • 2020年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将在兰州召开 2020年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将在兰州召开
  • 甘肃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张掖赛区开赛(视频) 甘肃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张掖赛区开赛(视频)
  •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视频展播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视频展播
  • 为争15元行凶  13年后嫌疑人终落法网 为争15元行凶 13年后嫌疑人终落法网
  •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首甘为“老黄牛”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首甘为“老黄牛”
  •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永昌县向餐饮浪
2   金昌市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
3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校长陈正武赴陕西高校
4   世界急救日|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举行公益
5   非法狩猎野生动物 甘肃两男子获刑六个
6   甘肃乡村游:一首美好相遇幸福的歌
7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教师节
8   兰州:通渭路小学打造“图书银行” 让
9   2020年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将
10   甘肃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张
11   兰州新区:全球首套千吨级规模太阳燃料
12   “抖in文明兰州”:收获5亿+传播声量
13   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兰
14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
15   陇周刊(2020年第24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