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教师节的鲜花竟然送给了他们……

20-09-11 15: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9月10日是教师节,当天,兰州市兰工坪小学的几位学生身着整齐的校服,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在老师的带领下,手持鲜花和感谢信,来到塑料厂交警执勤点,为正在执勤的交警戴上红领巾、送上鲜花,大声朗读感谢信,令在场的几位交警又惊又喜,深受感动。

  孩子们在感谢信中这样写道:

  “敬爱的交警叔叔,你是我们特殊的老师,你们的一言一行潜移默化的教育着我们……”

  “交警叔叔,您是我们交通安全的守护神,在上下学路口总能找到你们熟悉的身影。每当放学走出校门,看见路上车辆秩序井然的行驶,我们便知道,那是您的功劳。在此,我们代表兰工坪小学所有少先队员真心的对您说一声:谢谢您!请您接受我们的鞠躬礼:“您辛苦了!”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带来了我们最珍爱的红领巾,给你们献上,再次感谢交警叔叔……”

  多年来,不管是雨雪风霜还是烈日炎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里河大队的交警们每天都坚持在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护学岗上,悉心守护着孩子们的交通安全,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9月4日,大队辅警倪军、祁船鸿在塑料厂什字为兰工坪小学护学时,发现一位同学身体突然不适,不能行动,来接孩子的爷爷腿脚不便,倪军与祁船鸿便赶忙上前,与现场巡防大队民警一起,将孩子安全护送至家中。孩子非常感动,报告了老师和学校,专门在教师节这天来向交警叔叔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场交警纷纷表示,自己只是做了应尽的职责和分内的工作,面对孩子们和学校的真诚感谢,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动力,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更加努力尽职,站好护学岗,始终如一守护孩子们的平安出行,以实际行动切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庄严承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年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将在兰州召开 2020年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将在兰州召开
  • 甘肃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张掖赛区开赛(视频) 甘肃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张掖赛区开赛(视频)
  •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视频展播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视频展播
  • 为争15元行凶  13年后嫌疑人终落法网 为争15元行凶 13年后嫌疑人终落法网
  •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首甘为“老黄牛”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首甘为“老黄牛”
  •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院”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通渭路小学打造“图书银行” 让
2   2020年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将
3   甘肃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张
4   兰州新区:全球首套千吨级规模太阳燃料
5   “抖in文明兰州”:收获5亿+传播声量
6   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兰
7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
8   陇周刊(2020年第24期)
9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视频展播
10   武威民勤:乡村美如画 生活品质高
11   为争15元行凶 13年后嫌疑人终落法网
12   定西市安定区“三个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13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14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
15   兰州建西东路社区:“红色驿家” 让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