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张掖赛区开赛(视频)

20-09-11 11: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九月的张掖,秋高气爽,景色怡人,黑河之畔,战意浓烈。在甘肃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天水赛区圆满结束后,9月11日,张掖、武威、金昌、嘉峪关、酒泉、临夏、甘南等7市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参赛队员集结张掖,在2天的赛期里进行重点车辆登记查验、交通违法现场查处和阻碍执行职务应对处置、交通事故现场勘查、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等4个科目的竞赛。

  上午9时,张掖赛区开赛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士气高昂。张掖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永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省公安厅交管局政委习尚银宣布赛区开赛,省公安厅交管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捷主持开赛仪式,7市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带队负责人,裁判员及参赛队员参加了开赛仪式。

  据悉,此次比武竞赛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工作要求,进一步检验甘肃公安交警实战本领,激发广大交警实战练兵热情,健全完善实战练兵机制,为忠实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强有力的队伍保障和智力支撑。

  在全国公安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和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之际,甘肃公安交警扎实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练思想、比担当,练技能、比应用,练内功、比实战,练服务、比效能,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陇原公安铁军,持续提升公安交管部门维护道路安全畅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民生的能力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张掖赛区开赛(视频) 甘肃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张掖赛区开赛(视频)
  •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视频展播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视频展播
  • 为争15元行凶  13年后嫌疑人终落法网 为争15元行凶 13年后嫌疑人终落法网
  •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首甘为“老黄牛”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首甘为“老黄牛”
  •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院”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院”
  • 图解|崛起!新区十年 图解|崛起!新区十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张
2   兰州新区:全球首套千吨级规模太阳燃料
3   “抖in文明兰州”:收获5亿+传播声量
4   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兰
5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
6   陇周刊(2020年第24期)
7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视频展播
8   武威民勤:乡村美如画 生活品质高
9   为争15元行凶 13年后嫌疑人终落法网
10   定西市安定区“三个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11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12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
13   兰州建西东路社区:“红色驿家” 让社
14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
15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