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建西东路社区:“红色驿家” 让社区成为温暖的家

20-09-11 10: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建西东路社区:

  “红色驿家” 让社区成为温暖的家

“红色驿家”里可爱的小朋友。

  在七里河区西站街道建西东路社区,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正在翩翩起舞,熟练轻快的拉丁舞步引来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原来,这是社区联合共建党组织开展的少儿文化活动,邀请居民共度欢乐时光。

  这次让家长和孩子们赞不绝口的活动只是建西东路社区以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全力服务辖区群众的一个缩影。社区整合区域各类资源,打造小区“党群工作站”,共筑社区“红色驿家”党建品牌,为居民搭建了家门口的“温馨之家”。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基础上,建西东路社区打造了海德堡小区、蓝天翠园小区、裕华家园小区3个小区“党群工作站”,通过运行“网格党支部统筹引领,社区居委会、小区业主委员会和物业公司共商共议”的“1+3”服务治理模式,做实做细了小区便民服务、智慧小区建设、文化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治理等一系列贴心服务,全面提升了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持续推动为民服务提档升级、提质增效,建西东路社区打造了集“党群会客厅”“百姓影院”“吟风音乐室”“阳光健身房”“按摩推拿”等多个特色功能室为一体的“红色驿家”。同时,广泛吸纳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社会组织和社会团体,为居民提供精准化、专业化、优质化的服务,让“红色驿家”真正成为居民们温暖的“家”。 文/图 记者 沙金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院”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院”
  • 图解|崛起!新区十年 图解|崛起!新区十年
  • “慧眼”追逃守平安——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中心8月抓获11名网上逃犯 “慧眼”追逃守平安——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中心8月抓获11名网上逃犯
  • “防护圈”越扎越紧 “钱袋子”越护越牢——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临夏路派出所再掀“反诈风暴” “防护圈”越扎越紧 “钱袋子”越护越牢——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临夏路派出所再掀“反诈风暴”
  • 汛期已持续77天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全力清淤 汛期已持续77天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全力清淤
  • 天水清水县万寿菊迎来收获季 天水清水县万寿菊迎来收获季
  •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 打造文旅扶贫大平台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 打造文旅扶贫大平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
2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
3   9月起 兰州畅家巷社区“四点半课堂”开
4   图解|崛起!新区十年
5   甘肃省检察院矿区分院跟进监督助力植被
6   “慧眼”追逃守平安——兰州市公安局七
7   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将在武威
8   兰州市西固区检察院公益诉讼让杏胡台村
9   今年起,白银市全面取消城市落户限制
10   兰州高新区举行表彰会 为民族团结好故
11   2020年下半年NTCE笔试今起开始报名
12   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赴兰州市中级
13   “防护圈”越扎越紧 “钱袋子”越护越
14   甘肃省检察机关加大办案力度 前8月涉黑
15   汛期已持续77天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