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20-09-11 11:36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编辑:田洋

  9月9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党委书记杨卓玛出席并讲话,校长陈正武主持,党委副书记杨士钰等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节日祝贺致辞及甘肃省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师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并为从教30年教龄的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徽章。 

    

  座谈会期间,教师们围绕“十四五”期间如何加强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核心竞争力等问题建言献策。     

  杨卓玛指出,学校建校36年来,一代又一代民院人始终秉承“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民院精神,为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争先进、做表率、出实绩、讲奉献的优秀教师,他们用自己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和执着,在自身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她强调,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和教师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要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履行神圣光荣职责,做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要坚守高尚师德,严格要求自己,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陈正武对全校教师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树立高尚师德,努力做到“四个相统一”;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三要立足高原,爱岗敬业,大爱无华,无私奉献,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四要严谨笃学,精于修业,终生学习,不断提升。   

  各院系推荐的教授、博士、骨干教师、新入职教师代表,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视频展播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视频展播
  • 为争15元行凶  13年后嫌疑人终落法网 为争15元行凶 13年后嫌疑人终落法网
  •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首甘为“老黄牛”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首甘为“老黄牛”
  •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院”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院”
  • 图解|崛起!新区十年 图解|崛起!新区十年
  • “慧眼”追逃守平安——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中心8月抓获11名网上逃犯 “慧眼”追逃守平安——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中心8月抓获11名网上逃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周刊(2020年第24期)
2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视频展播
3   武威民勤:乡村美如画 生活品质高
4   为争15元行凶 13年后嫌疑人终落法网
5   定西市安定区“三个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6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7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
8   兰州建西东路社区:“红色驿家” 让社
9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
10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
11   9月起 兰州畅家巷社区“四点半课堂”开
12   图解|崛起!新区十年
13   甘肃省检察院矿区分院跟进监督助力植被
14   “慧眼”追逃守平安——兰州市公安局七
15   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将在武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