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成果丰硕

20-09-11 15:17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金昌市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成果丰硕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 2020年9月4日至9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举行,这是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性展会和中国服务贸易领域的龙头展会,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线下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一起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三大展会平台。金昌市组织金川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和金昌市花之缘饰品有限公司2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大会。

金川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参加全省服务贸易集中签约

金昌市参会人员参加服务贸易便利化高峰论坛

  服贸会期间,金昌市参会人员参加了甘肃服务贸易线下展、甘肃省国际服务贸易集中签约仪式暨新产品发布会、中国会展业推介会以及跨国公司视角下的服务贸易便利化论坛、第三届“一带一路”服务贸易合作论坛、服务贸易开放发展新趋势论坛等活动,学习服贸相关知识,宣传推介金昌市优势,加强经贸洽谈对接,取得了较好效果。在甘肃省国际服务贸易集中签约仪式暨新产品发布会上,金川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与印尼wp公司签订了在红土镍矿开采、海运物流出口、矿山冶炼系统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的战略协议,签约金额6000万美元,是全省签约数额最多的企业,占全省签约金额的43.2%。

金昌花之缘饰品有限公司在甘肃展馆展出的手工艺品

  在线下甘肃展馆内,甘肃省17家企业现场展示智能机器人、收银支付系统、刺绣、香包、砖雕、中医药、胸花头花饰品等具有甘肃省代表性的科技及文化类展品,其中金昌市花之缘饰品有限公司展出的胸花、头花、香包等手工艺品,设计新颖、造型独特、做工精细,吸引了大批观展商驻足观看,称赞不断。(闫世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