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张旭晨参加市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时强调 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20-05-08 10: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张旭晨参加市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时强调

  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李艳)5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尽心竭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一同接访。

  接访现场,在听取了市信访局汇报的群众上访情况和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后,张旭晨和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群众上访情况逐一研究分析,商讨解决方案。随后,他还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仔细做好记录,坦诚答复问题,问题涉及哪个部门,就现场通知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与来访群众对接,制定解决方案。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张旭晨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希望群众面对事实、承认现状,相信政府一定能够帮助大家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

  张旭晨强调,信访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让群众信访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深入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搞清楚群众反映的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直面问题、提出方案、化解矛盾,实实在在地为群众破解难题。要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严格在法律和政策框架内解决问题,避免因解决老问题引发新的问题。要建立有效的信息沟通机制,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和来访人员情绪疏导工作,积极化解矛盾纠纷。要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协同配合,采取有力措施,把信访问题化解在基层,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

  之后,张旭晨还查看了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大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 甘肃武警:夏日练兵掀热潮(组图) 甘肃武警:夏日练兵掀热潮(组图)
  • 劳动让青春绽放光彩 劳动让青春绽放光彩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神木头移民新村:搬出穷窝窝 过上新生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神木头移民新村:搬出穷窝窝 过上新生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采访
2   五一假期嘉峪关市乡村旅游备受热捧
3   嘉峪关市非公经济发展融资难题不断破解
4   宕昌县“五小”产业养殖项目公开招标公
5   宕昌县贫困户鸡笼直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6   嘉峪关市确定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
7   渭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实训设备购置项
8   甘谷县公安局智能枪弹柜公开招标采购项
9   秦安县城乡环境卫生治理服务中心环卫设
10   合水县公安局警用装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11   宁县2020年贫困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项目
12   临夏市档案馆密集架等办公家具项目公开
13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14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
15   敦煌市卫生健康局健康扶贫清零行动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