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05-08 10: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5月7日,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5·7”重要讲话一周年之际,甘肃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主持召开厅党委会(扩大)会议,原文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意见。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五一”在省公安厅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措施。

  余建指出,去年5月7日至8日的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阐述新时代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对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公安机关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伟大梦想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一年来,全省公安机关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圆满完成了专项警卫、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等重大任务,维护了全省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公安部决策部署,全省公安机关听令而行、闻令而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有效服务了疫情防控大局,有力维护了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余建强调,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要做到“四个抓实”。即抓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贯彻,抓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工作,抓实打基础管长远利全局的基础工作,抓实队伍的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 甘肃武警:夏日练兵掀热潮(组图) 甘肃武警:夏日练兵掀热潮(组图)
  • 劳动让青春绽放光彩 劳动让青春绽放光彩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神木头移民新村:搬出穷窝窝 过上新生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神木头移民新村:搬出穷窝窝 过上新生活(图)
  • 图解|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 甘肃这么做! 图解|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 甘肃这么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2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
3   敦煌市卫生健康局健康扶贫清零行动医疗
4   东乡族自治县教育局东乡县12所义务教育
5   宁县人民医院临床“五大中心”建设设备
6   合水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一体化
7   甘肃省合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门窗、智
8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1+X工业机器人实
9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创新实践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
11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
12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印刷技术实训中心
1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
14   甘肃武警:夏日练兵掀热潮(组图)
15   甘肃省永登监狱永登监狱购置搬入新址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