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一季度嘉峪关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6%

20-05-08 10: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一季度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6%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李娟)一季度,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56%,增速在全省14个市州中位居第六。

  截至3月底,全市在库项目174个,同比增加7个。500万元及以上项目完成投资同比增长12.52%,高于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10.96个百分点。其中:5000万元及以上项目完成投资增长10.25%;500-5000万元项目完成投资增长27%。

  房地产投资销售受疫情影响明显。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同比下降48.79%,其中住宅投资下降37.18%。全市房屋施工面积157.08万平方米,下降52.08%;商品房销售面积4.69万平方米,下降63.24%。

  一、二产业投资增长。第一产业增长209.13%;第二产业增长8.15%,其中工业增长8.15%;第三产业下降1.88%。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 甘肃武警:夏日练兵掀热潮(组图) 甘肃武警:夏日练兵掀热潮(组图)
  • 劳动让青春绽放光彩 劳动让青春绽放光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市组织参加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
2   嘉峪关市工信局全力帮助停产企业复产达
3   瞄准靶心下实功——白银会宁县抓党建引
4   嘉峪关市住建局党员干部走访慰问精准帮
5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6   嘉峪关市为创城提供精神动力
7   白银区“五一自驾游·乡村快乐行”活动
8   嘉峪关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成就巡礼四
9   白银市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
10   张旭晨参加市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时强调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采访
12   五一假期嘉峪关市乡村旅游备受热捧
13   嘉峪关市非公经济发展融资难题不断破解
14   宕昌县“五小”产业养殖项目公开招标公
15   宕昌县贫困户鸡笼直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