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教育厅公示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审批结果

20-04-28 1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莉文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本网记者 王莉文)按照教育部2020年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部署要求,28日,甘肃省教育厅下发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此次公示日期为2020年4月28日至2020年5月7日(共5个工作日)。

  据了解,此次申报1+X证书试点范围主要是第三批公布的76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前两批公布的16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其中,第三批共有97所院校(本科10所、高职25所、中职62所)申报了214个证书等级试点,涉及212个专业,参与试点学生76395人。按照教育部持续扩大1+X证书制度试点规模的总体要求,省教育厅本着做好全省试点院校布局工作的原则,拟将此次申报机关全部批准,并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可于2020年5月7日18时前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甘肃省教育厅职成处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令军辉   张巍   电话:0931-8283121

  电子邮件:745031204@qq.com

  附件:甘肃省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公示名单.xlsx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活动启动(图) 甘肃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活动启动(图)
  • 瓜州:蜜瓜产业让群众走向“甜蜜生活” 瓜州:蜜瓜产业让群众走向“甜蜜生活”
  • 兰州市保密局@你:一“念”之间 国家秘密安危攸关 兰州市保密局@你:一“念”之间 国家秘密安危攸关
  • 2020甘肃道地药材线上产销对接会在定西首阳成功举办(图) 2020甘肃道地药材线上产销对接会在定西首阳成功举办(图)
  • 张掖市民乐县加快滨河集团国风酒业万吨有机酒葡萄酒迁建项目建设 张掖市民乐县加快滨河集团国风酒业万吨有机酒葡萄酒迁建项目建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平凉市灵台县:跟着“劳务红娘”上班去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平凉市灵台县:跟着“劳务红娘”上班去
  • 快讯|2020甘肃道地药材线上产销对接会今日举行(组图) 快讯|2020甘肃道地药材线上产销对接会今日举行(组图)
  • 张掖民乐建设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 张掖民乐建设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
2   送荣誉到基层 甘肃省“五四”纪念活动
3   甘肃省道交委将开展为期一月的农村“七
4   甘肃省教育厅公示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
5   漳县:聚力整改稳步推进脱贫“摘帽”步
6   张家川县川王镇:产业扶贫富了民兴了村
7   肃北:走村入户开展医保扶贫政策宣传
8   庄浪:扶贫干部白杰的如意“蒜”盘
9   山丹:“扶志+扶智”激发脱贫“心”动
10   庄浪:特色乡村旅游 农民致富新出路
11   庄浪:贫困户稳定增收有了新保障
12   文县:安子坡村大变样!
13   临泽:干群合力构筑绿色新屏障
14   临泽蓼泉镇: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15   肃南:线上线下同发力“促”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