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快讯|2020甘肃道地药材线上产销对接会今日举行(组图)

20-04-28 11: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莉文

【专题】榜样陇原 名企担当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本网记者 任磊 王莉文 文/图)为进一步创新甘肃中药材线上交易模式,打造“甘味”品牌,促进产销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提升服务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的能力和水平,4月28日,由甘肃省商务厅、定西市人民政府主办,定西市商务局、定西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局、陇西县人民政府承办,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中国甘肃网协办的,“加强产销对接  助力产业扶贫——2020甘肃道地药材线上产销对接会”在定西市陇西县举行。

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镇图和定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应钦出席2020甘肃道地药材线上产销对接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