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两小吃夜市待开市 二十九日南关夜市开 三十日正宁路夜市开

20-04-28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我市两小吃夜市待开市 二十九日南关夜市开 三十日正宁路夜市开

  消杀现场

  蓝天救援队全面消杀 颜娜 摄

  中国甘肃网4月28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27日下午,身穿蓝色服装,携带专业消杀设备的蓝天救援队队员在南关夜市进行了全面消杀,这也意味着南关夜市正式进入启动进行时,在现场消杀等工作完成后,南关夜市将于4月29日正式开市迎客,同时记者从正宁路小吃夜市管理方了解到,这两日正宁路小吃夜市的各项消杀准备工作也在进行中,预计4月30日正式开市迎客。

  27日下午,记者在南关夜市看到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正在夜市现场进行消杀工作,夜市的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道,南关夜市为了复市后食客和商户们及员工拥有健康安全的营业与工作环境,兰州南关夜市坚决贯彻落实市、区政府的指示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市”的总体要求,各项工作提前谋划,有序展开。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复市方案、应急预案制订、返岗人员健康信息登记、商户复业审核、防疫物资储备、市场各出入口管控安排等工作入手,细化各项开复市准备工作。

  27日傍晚,在正宁路夜市记者看到,市场的管理方在进行全面消杀后,正在用高压冲洗设备对夜市的路面进行冲洗,正宁路夜市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正宁路夜市在30日将正式“开市”迎客,这几天夜市进行了全面消杀和卫生清洁,同时还细化制定了各项方案。并对经营户、从业人员进行了健康摸底登记,还准备好了体温计、免洗洗手液、消毒酒精等,为夜市复市做好全面准备。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而说起烟火气,那小吃夜市一定算得上最有烟火气的地方,伴随着小吃夜市即将复市,也意味着我市复工复产的节奏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而在现场,很多市民看到夜市正在消杀准备也是对“开市”期待满满。市民刘女士对记者说道:夜市开了就感觉城市的烟火气也浓烈了起来,而这烟火气也正是很多市民期待的日常幸福之一。“夜市开了好啊,不但有地方吃美食了,而且感觉城市也更有生机了!”市民王先生说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县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拓宽村民致富路 兰州榆中县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拓宽村民致富路
  • 春色正好!武威冰沟河5月1日正式开园(图) 春色正好!武威冰沟河5月1日正式开园(图)
  • 兰州:南北两山开展春季绿化补植补栽工作 42万余株苗木有了“新主人” 兰州:南北两山开展春季绿化补植补栽工作 42万余株苗木有了“新主人”
  • 天水市小学一至四年级开学复课 天水市小学一至四年级开学复课
  • 人间最美四月天 武威文化旅游活动全面启动 人间最美四月天 武威文化旅游活动全面启动
  • 农家书屋品书香 农家书屋品书香
  • 【驴友手记】水沟湿地公园 【驴友手记】水沟湿地公园
  • 【印象陇原】风雨沧桑永固古城 【印象陇原】风雨沧桑永固古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区集中整治交通秩序助推省级文明
2   兰州旅游业牵手景泰县促进文旅行业复苏
3   永昌县第七中学扎实做好开学消杀工作
4   甘肃省举办“送荣誉到基层”青春故事分
5   一季度兰州居民消费价格涨幅回落
6   甘肃省连续22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7   兰州榆中县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拓宽
8   甘肃省一揽子政策“打包”出台激发市场
9   定西:青岛客商成就漳县绿色产业
10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候选人网络投票开
11   城关区开展“整街推进、整区提升”示范
12   兰州市实行最严处罚 全面筑牢食品安全
13   春色正好!武威冰沟河5月1日正式开园(
14   “哈啰”定西 首批共享单车亮相安定街
15   兰州:南北两山开展春季绿化补植补栽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