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兰州旅游业牵手景泰县促进文旅行业复苏

20-04-28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旅游业牵手景泰县促进文旅行业复苏

  中国甘肃网4月28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减弱疫情对文旅行业的影响,加强兰州与景泰县文旅产业互动,促进文旅区域合作,推动两地文旅产业的复苏,4月25日至26日,“疫尽甘来·陇上花开”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与景泰县旅游合作联谊活动暨签约仪式在景泰县举行。

  4月25日至26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旅行社会员30人及10余家新闻媒体分别实地考察了景泰县黄河石林大景区、永泰古城、条山农庄、飞天美术馆等景区景点及文化旅游场所,对该县文化旅游资源及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26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与景泰县文化旅游宣传座谈会在条山农庄举行。该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分别从景泰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旅游资源、有针对性的产品线路等方面全方位地向兰州的旅游业代表详细推介了景泰县悠久的历史文化资源及丰富独特的旅游景点,赢得了参会嘉宾的频频称赞。

  座谈会上,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与该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原则,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业深层次、宽领域、高水平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长期、紧密、高效的合作模式,实现兰州旅游创新成果与景泰县旅游资源有效对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珊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县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拓宽村民致富路 兰州榆中县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拓宽村民致富路
  • 春色正好!武威冰沟河5月1日正式开园(图) 春色正好!武威冰沟河5月1日正式开园(图)
  • 兰州:南北两山开展春季绿化补植补栽工作 42万余株苗木有了“新主人” 兰州:南北两山开展春季绿化补植补栽工作 42万余株苗木有了“新主人”
  • 天水市小学一至四年级开学复课 天水市小学一至四年级开学复课
  • 人间最美四月天 武威文化旅游活动全面启动 人间最美四月天 武威文化旅游活动全面启动
  • 农家书屋品书香 农家书屋品书香
  • 【驴友手记】水沟湿地公园 【驴友手记】水沟湿地公园
  • 【印象陇原】风雨沧桑永固古城 【印象陇原】风雨沧桑永固古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永昌县第七中学扎实做好开学消杀工作
2   甘肃省举办“送荣誉到基层”青春故事分
3   一季度兰州居民消费价格涨幅回落
4   甘肃省连续22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5   兰州榆中县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拓宽
6   甘肃省一揽子政策“打包”出台激发市场
7   定西:青岛客商成就漳县绿色产业
8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候选人网络投票开
9   城关区开展“整街推进、整区提升”示范
10   兰州市实行最严处罚 全面筑牢食品安全
11   春色正好!武威冰沟河5月1日正式开园(
12   “哈啰”定西 首批共享单车亮相安定街
13   兰州:南北两山开展春季绿化补植补栽工
14   兰州市加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力度 7家企
15   一季度甘肃省网络交易额四百五十七亿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