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加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力度 7家企业1463人稳岗返还补贴1220万元

20-04-28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我市加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力度 7家企业1463人稳岗返还补贴1220万元

  中国甘肃网4月28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27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了解到,目前,我市已通过2020年第一批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企业提交的稳岗返还申报资料,稳岗返还补贴1220万元,涉及企业7家,稳定职工1463人。

  为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加强就业保障、增加居民收入,我市就扩大中小微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受益面、实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应急返还、保障失业人员基本生活等作出新规定,以进一步扩大中小微企业稳岗返还政策的受益面。

  2020年,全市参保的中小微企业,裁员率不高于2019年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目标(5.5%),参保职工30人(含)以下、裁员率不超过20%的企业均可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稳岗返还标准为:该企业及其职工2019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

  按照联席会议制度工作要求,我市对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坚持不裁员少裁员的参保企业,政策执行期限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返还标准、审核认定和资金使用按照兰州市人社局、兰州市财政局、兰州市发改委、兰州市工信局4部门印发的《关于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的通知》有关规定执行。在疫情防控期间,重点支持符合产业发展方向,吸纳就业人数多的企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小学一至四年级开学复课 天水市小学一至四年级开学复课
  • 人间最美四月天 武威文化旅游活动全面启动 人间最美四月天 武威文化旅游活动全面启动
  • 农家书屋品书香 农家书屋品书香
  • 【驴友手记】水沟湿地公园 【驴友手记】水沟湿地公园
  • 【印象陇原】风雨沧桑永固古城 【印象陇原】风雨沧桑永固古城
  • 【寻访陇原古镇】水韵茶香 碧口古镇美如画 【寻访陇原古镇】水韵茶香 碧口古镇美如画
  • 甘肃武威商圈与央融集团、新疆新陇商公司合力打造“武威商圈”社区团购电商平台 甘肃武威商圈与央融集团、新疆新陇商公司合力打造“武威商圈”社区团购电商平台
  • 杭州两美女敦煌“种”胡杨 打造“莫高匠心林” 杭州两美女敦煌“种”胡杨 打造“莫高匠心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季度甘肃省网络交易额四百五十七亿余
2   天水市小学一至四年级开学复课
3   兰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将逐步推行“容缺
4   武威供电“爱心购”助农增收
5   白银今年办好10件民生实事
6   戴超在全市一季度项目投资产业发展园区
7   人间最美四月天 武威文化旅游活动全面
8   兰州城关区首创共享单车管理3.0模式
9   【专家讲座】预防不可心存侥幸
10   我市实行最严处罚 全面筑牢食品安全防
11   【心理门诊】春季 谨防精神疾病复发
12   一季度兰州居民消费价格涨幅回落
13   【中医指南】冠心病要心胃同治
14   【医生提醒】婴幼儿预防接种需要注意什
15   农家书屋品书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