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肃南:线上线下同发力“促”就业

20-04-28 17: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宁星阳)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关键之年,肃南县把大力发展劳务输出作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对劳务输转和企业用工单位劳动力需求的调查和对接,为企业和贫困劳动力提供双向对接就业信息服务,在疫情期间积极利用线上渠道开展就业招聘等服务,全力定稳就业。

  该县利用已建成的农牧村劳动力市场,积极发挥劳务基地和劳务品牌带动输转作用,实现劳务经济发展由数量扩张向质量提升的转变,促进农牧村贫困家庭劳动力转移就业,加快农牧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2018年至今累计输转城乡劳动力9773人次,其中已脱贫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95人次,实现劳务输转收入1.61亿元。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利用微信、农牧村劳动力市场公众号等网络媒体,积极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周”“扶贫日专项活动”等线上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就业招聘服务。

  截至目前,共开展线上网络招聘会6场次,网络直播2场次,通过线上招聘平台为省内外62家企业发布招工用工信息126条,提供就业岗位5637个,顺利达成就业意向105人,签订劳动用工合同8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瓜州:蜜瓜产业让群众走向“甜蜜生活” 瓜州:蜜瓜产业让群众走向“甜蜜生活”
  • 兰州市保密局@你:一“念”之间 国家秘密安危攸关 兰州市保密局@你:一“念”之间 国家秘密安危攸关
  • 2020甘肃道地药材线上产销对接会在定西首阳成功举办(图) 2020甘肃道地药材线上产销对接会在定西首阳成功举办(图)
  • 张掖市民乐县加快滨河集团国风酒业万吨有机酒葡萄酒迁建项目建设 张掖市民乐县加快滨河集团国风酒业万吨有机酒葡萄酒迁建项目建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平凉市灵台县:跟着“劳务红娘”上班去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平凉市灵台县:跟着“劳务红娘”上班去
  • 快讯|2020甘肃道地药材线上产销对接会今日举行(组图) 快讯|2020甘肃道地药材线上产销对接会今日举行(组图)
  • 张掖民乐建设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 张掖民乐建设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
  • 图解|五一在哪旅游最安全?李兰娟这样说 图解|五一在哪旅游最安全?李兰娟这样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漳县:聚力整改稳步推进脱贫“摘帽”步
2   张家川县川王镇:产业扶贫富了民兴了村
3   肃北:走村入户开展医保扶贫政策宣传
4   庄浪:扶贫干部白杰的如意“蒜”盘
5   山丹:“扶志+扶智”激发脱贫“心”动
6   庄浪:特色乡村旅游 农民致富新出路
7   庄浪:贫困户稳定增收有了新保障
8   文县:安子坡村大变样!
9   临泽:干群合力构筑绿色新屏障
10   临泽蓼泉镇: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11   肃南:线上线下同发力“促”就业
12   山丹东乐镇:兜底脱贫托起困难群众幸福
13   肃北:党建引领社区治理 破解老旧小区
14   康县太石乡:“订单辣椒”种植忙
15   康县冯毓鹏:平凡岗位上的精彩青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