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人社厅举行新闻宣传员培训班

20-04-18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 刘宇非)为进一步加强人社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提升宣传员业务水平,切实做好全媒体时代人社新闻宣传工作,4月17日上午,甘肃省人社厅举行厅系统新闻宣传员培训班,特邀甘肃日报社会民生部主任李近远作了题为《媒体融合时代新闻写作及舆情应对》的主题辅导报告。厅二级巡视员刘效明主持培训班并讲话,各处室、单位新闻宣传员4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辅导报告中,李近远主任通过详实的资料、生动的案例,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和研究成果,从习近平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关键词,新闻的本源、定义、特征,媒体深度融合的机遇和挑战,网络舆情基本定义及其特征,网络舆情处置原则和流程五个方面,就媒体融合时代新闻写作及舆情应对进行了深度诠释和精彩讲解。辅导报告政治站位高,涉及内容实,分析案例细,对进一步做好媒体融合时代人社新闻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参会的新闻宣传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融入到人社宣传工作的全过程,进一步强化阵地意识,牢牢把握宣传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切实增强人社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切实履行宣传工作职责,不断创新宣传方式,主动发声,及时引导,变被动宣传为主动宣传,为推动人社事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要增强宣传实效,紧扣工作安排部署,紧抓反映当前工作热点、改革措施、群众关注的内容,讲好人社故事,唱响人社之声,力求取得更多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年度甘肃地区“爱助事实孤儿”项目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图) 2020年度甘肃地区“爱助事实孤儿”项目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图)
  • 大学开学如何防疫?记者实地探访甘肃中医药大学 大学开学如何防疫?记者实地探访甘肃中医药大学
  • 76岁天水音乐家李祖武创作战疫歌曲《思过》 76岁天水音乐家李祖武创作战疫歌曲《思过》
  • 精细措施抗疫情 担当作为抓发展——嘉峪关市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进展情况 精细措施抗疫情 担当作为抓发展——嘉峪关市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进展情况
  • 甘肃嘉峪关“疫”后旅游业渐重启 丝路文化乐园“科技+传统”助力 甘肃嘉峪关“疫”后旅游业渐重启 丝路文化乐园“科技+传统”助力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创业贷款贷出农民致富新天地(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创业贷款贷出农民致富新天地(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国网平凉供电公司:银线架起连心桥  电网照亮富民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国网平凉供电公司:银线架起连心桥 电网照亮富民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药材种植拓宽致富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药材种植拓宽致富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读书季,这个城市是认真的
2   同扛“甜蜜的负担” 平凉3岁以下婴幼
3   静宁:脱贫攻坚有亮点 收官之年不松劲
4   静宁:脱贫攻坚有亮点 收官之年不松劲
5   白家山来了“老熟人”
6   崇信:抢时栽植铁皮石斛
7   陇西:春耕春播忙 大型农机显身手
8   武都马街镇:“双椒套栽”保增收
9   金塔:不误农时不误春
10   灵台:苹果花开遍地香
11   两当:县长直播“带货”,买它!
12   康县:高凤银老人的幸福生活
13   山丹:“扶贫车间”带动贫困妇女就业增
14   文县:油菜临收育秧忙
15   灵台:小小芦笋成百姓增收“顶梁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