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地方病防治工作会议召开

20-04-16 17:12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全州地方病防治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陈礼娟)4月15日,2020年全州地方病防治工作暨州地方病防治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副州长马有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临夏州地方病防治协调小组关于表彰完成2019年度地方病防治目标管理责任制县市的决定》,州地病办负责人通报全州地方病防治工作,签订《2020年度地方病防治目标管理责任书》。 

  马有信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地方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县市、各有关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着力解决短板弱项,全力组织开展好以地方病防治专项三年攻坚行动为重点的各项防治工作。二要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地方病防治重点任务落实。围绕目标任务,实施好重点防控措施强化、现症病人救治救助、监测评价全覆盖、群众防病意识提高、防治能力提升五大行动,全力赶进度、抓落实,坚决打赢地方病防治专项三年攻坚战。三要齐抓共管,全力保障地方病防治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大投入力度、强化宣传教育,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加快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加快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 鲍大虎的脱贫生活:“难心”变“安心” 心情乐开花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 鲍大虎的脱贫生活:“难心”变“安心” 心情乐开花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种姜趟出致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种姜趟出致富路
  • 中兰客专Ⅰ标项目首跨箱梁架设成功 中兰客专Ⅰ标项目首跨箱梁架设成功
  • 永昌:小辣椒托起农民致富梦 永昌:小辣椒托起农民致富梦
  • 笑脸话兰州经验③|兰州提质保量,“菜篮子”稳稳的! 笑脸话兰州经验③|兰州提质保量,“菜篮子”稳稳的!
  • 甘肃高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甘肃高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甘肃高院发布2019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案件(图) 甘肃高院发布2019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案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2   临夏市推行村社区阵地“说事墙、回音壁
3   临夏州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
5   临夏州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 鲍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
8   白衣执甲援荆楚 丹心大爱映雄关
9   中兰客专Ⅰ标项目首跨箱梁架设成功
10   康县:多举措全力护航学生复学
11   临泽:农村老房将迎来大变样!
12   金塔: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振兴
13   临泽平川镇:谱写发展乐章 助力乡村振
14   民乐:一户一策 扎实做好贫困“边缘户
15   灵台:线上线下同发力 就业扶贫不松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