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20-04-16 17:11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全州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茹萍)4月14日,全州科技工作会议召开,副州长马有信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州科技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州科技工作。 

  马有信强调,今年全州科技工作要深化认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创新驱动发展的使命担当。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作为,紧紧牵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牢牢抓住重大政策机遇,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制约科技创新的短板问题。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推进科技创新发展。按照突出放大、加速、挖潜拓展存量,聚焦项目、主体、区域创造增量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科技创新,助力脱贫攻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凝聚共识、加强协同,形成科技创新工作合力,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州科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科研院所、各县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及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科技特派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加快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加快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 鲍大虎的脱贫生活:“难心”变“安心” 心情乐开花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 鲍大虎的脱贫生活:“难心”变“安心” 心情乐开花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冷棚生姜种出致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冷棚生姜种出致富路
  • 中兰客专Ⅰ标项目首跨箱梁架设成功 中兰客专Ⅰ标项目首跨箱梁架设成功
  • 永昌:小辣椒托起农民致富梦 永昌:小辣椒托起农民致富梦
  • 笑脸话兰州经验③|兰州提质保量,“菜篮子”稳稳的! 笑脸话兰州经验③|兰州提质保量,“菜篮子”稳稳的!
  • 甘肃高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甘肃高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甘肃高院发布2019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案件(图) 甘肃高院发布2019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案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市推行村社区阵地“说事墙、回音壁
2   临夏州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
4   临夏州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 鲍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
7   白衣执甲援荆楚 丹心大爱映雄关
8   中兰客专Ⅰ标项目首跨箱梁架设成功
9   康县:多举措全力护航学生复学
10   临泽:农村老房将迎来大变样!
11   金塔: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振兴
12   临泽平川镇:谱写发展乐章 助力乡村振
13   民乐:一户一策 扎实做好贫困“边缘户
14   灵台:线上线下同发力 就业扶贫不松劲
15   安定:强化菜市场管理 为市民守好“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