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高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04-16 14: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专题】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甘肃各高校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西北师范大学团委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以“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依托,以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宣传教育为主要内容,组织全校广大青年学生通过企业微信、腾讯会议、钉钉、QQ群、微信群等渠道,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号召力强的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西北师范大学组织学生收看了中国大学生在线组织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专题讲座、学习了宣传权威部门和主流媒体刊登的相关资料等,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培养和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形成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自4月9日起,西北民族大学通过开展主题“云”班会、线上知识问答、组织观看视频学习等活动,深入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加大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高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甘肃高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甘肃高院发布2019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案件(图) 甘肃高院发布2019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案件(图)
  • 麦积区举行援鄂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区援鄂医务人员全部凯旋归来 麦积区举行援鄂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区援鄂医务人员全部凯旋归来
  • 安全你我他 兰州安宁交警为“外卖小哥”集中授课(图) 安全你我他 兰州安宁交警为“外卖小哥”集中授课(图)
  •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成功下线(图)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成功下线(图)
  • 甘肃省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援企稳就业暨社会保险改革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甘肃省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援企稳就业暨社会保险改革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 唐仁健在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唐仁健在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星火机床公司向天水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星火机床公司向天水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高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关于马林等同志职务
3   甘肃高院发布2019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案件
4   甘肃农业大学获批甘肃省枸杞无害化栽培
5   麦积区举行援鄂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区援
6   【快讯】林铎在天水市调研指导脱贫攻坚
7   【快讯】林铎在天水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
8   定西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9   即日起,依法被扣的驾照15日内不处理将
10   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首次
11   健康扶贫队启航 甘肃省人民医院助力打
12   安全你我他 兰州安宁交警为“外卖小哥
13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成功下线(图)
14   永昌县开展农村共产党员户挂牌活动
15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推出“26条”服务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