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成县:六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20-04-16 10:18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成县:六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 左谦茹 唐卫明)今年以来,成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协调联动,通过六项措施全力推进全县项目建设。

  抢抓机遇谋划项目。成县紧盯国家政策导向和利好政策,重点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治理能力和应急能力提升等领域,加强项目谋划全力推动项目库建设,抓牢已申报项目,补充完善拟申报项目,谋划编制储备项目,力争成熟一个推进一个。

  形成合力推进项目。严格按照“一企一策、一事一策”机制,积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动新建项目开工、在建项目建设、储备项目落地,有力有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优化环境服务项目。深化推进“放管服”改革和“办事不求人”制度落实,全面推行“不见面审批”模式,对重大项目开设审批绿色通道,实现专人指导、综合服务、并联审批、同步出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项目服务质量和效率。

  多点发力争取项目。进一步转变观念和工作方法,积极加强与省、市上级部门沟通联系,早对接、勤汇报、争主动、扩战果,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

  持续用力引进项目。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建立和完善招商引资项目包抓责任制,对已经签约项目,积极落实“五个一”责任制,签约后不落地责任不解除、落地后不建成跟进不间断、建成后不投产服务不脱节,进一步营造亲商、惠商、爱商、护商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招商引资项目“三率”。

  真督实导激活项目。严格按照项目包抓责任制,采取跟踪督办、联席办公、部门联审联批等措施,定工、定责、定时、定量、定质,盯住推进;严格落实督查、通报、调度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在抓落实上见真见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星火机床公司向天水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星火机床公司向天水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 伏羲庙内牡丹花盛开 伏羲庙内牡丹花盛开
  •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秦安县“云上桃花会”举办第二次主题活
2   天水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脱贫攻坚扶
3   天水驰援武汉医疗队最后2名医护人员凯
4   全省防灾减灾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董小平
5   天水市博物馆向社会公开征集抗击新冠肺
6   灵台多举措确保生猪养殖安全
7   省公安厅调研天水公安机关党建工作
8   蒲军主持召开挂牌督战清水县贫困村重点
9   天水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 专题研究脱
10   天水市召开金融稳定协作联席会
11   王军在秦安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12   天水2个集体4个人拟获全省中医药工作先
13   【时代先锋·一线抗疫群英谱】记秦州区
14   天水市纪委监委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15   临泽着力发展丝路寒旱农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