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驰援武汉医疗队最后2名医护人员凯旋

20-04-16 10:25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驰援武汉医疗队最后2名医护人员凯旋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 (记者马放 孙镇 李旺旺 韩铁英)4月15日,我市驰援武汉医疗队第四批2名医护人员在圆满完成救治任务后光荣凯旋。至此,我市4批32名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全部平安归来。当天下午,市委、市政府在秦州区龙城广场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迎接天水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回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强出席欢迎仪式并向医疗队员颁发“最美天水人”荣誉证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坤出席欢迎仪式。副市长逯克宗主持欢迎仪式。

  张建杰在欢迎仪式上致辞,他说,过去两个多月,天水驰援武汉医护人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主动请缨、逆行出征,亲身参与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发扬了大爱无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克服了很多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也把天水儿女的好品质、好作风、好形象、好口碑留在了荆楚大地,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作出了表率、树立了典范。今天2名医护人员平安回家,我们倍感欣慰,希望你们调整好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带着这一段抗疫经历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张建杰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落实关心爱护驰援武汉医护人员的各项政策措施,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大力弘扬抗疫英雄和医务工作者不惧艰险、向危而行的精神品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为全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逯克宗主持欢迎仪式)

  编辑:肖汉丽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新天水讯”的稿件,均为天水日报社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天水”,并保留“新天水”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新天水客户端(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查看上一篇 

  查看下一篇

  分享:

  ©Copyright 2019 新天水www.tsrb.com.cn版权所有,未经《天水日报》社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新闻热线:0938-8390229 技术保障:0938-8217313 谣言举报:0938-8390229 地址:天水市民主东路86号 邮箱:huaxunzaixian@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甘新办 6201015 备案许可证编号:陇ICP备09002627号

  技术维护与支持:天水日报社全媒体技术保障中心 法律顾问:天水忠信律师事务所万有太、职素芬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星火机床公司向天水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星火机床公司向天水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 伏羲庙内牡丹花盛开 伏羲庙内牡丹花盛开
  •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全省防灾减灾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董小平
2   天水市博物馆向社会公开征集抗击新冠肺
3   灵台多举措确保生猪养殖安全
4   省公安厅调研天水公安机关党建工作
5   蒲军主持召开挂牌督战清水县贫困村重点
6   天水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 专题研究脱
7   天水市召开金融稳定协作联席会
8   王军在秦安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9   天水2个集体4个人拟获全省中医药工作先
10   【时代先锋·一线抗疫群英谱】记秦州区
11   天水市纪委监委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12   临泽着力发展丝路寒旱农业
13   星火机床公司向天水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14   陇南宕昌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
15   伏羲庙内牡丹花盛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