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纪委监委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20-04-16 10:21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市纪委监委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 (记者赵蔓4月1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郝觉民在会上强调,新一届工会要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力争在加强干部职工思想建设、提升能力素质上有新成效;在满足干部职工精神需求、凝聚力量上有新亮点;在保障干部职工权益、提高服务效能上有新举措;在关心关爱干部职工、构建和谐机关上有新提升。

  会议听取了市纪委监委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工会候选人相关情况,通过了监票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天水市纪委监委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出了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宣布了选举结果,新当选的工会主席作了表态发言。

  郝觉民指出,市纪委监委新一届工会要加强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工作,始终把坚持学习作为提升素养、改进作风、涵养初心的关键,要根据干部职工年龄结构和兴趣爱好等实际,结合主体当日活动,组织好多样化的主题活动。要倾听干部职工心声,反应干部职工需求,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要做好对干部职工的人文关怀,要主动为干部职工排忧解难,特别要加强对病、老、困难职工的慰问和帮助,积极为全体干部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办难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星火机床公司向天水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星火机床公司向天水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 伏羲庙内牡丹花盛开 伏羲庙内牡丹花盛开
  •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着力发展丝路寒旱农业
2   星火机床公司向天水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3   陇南宕昌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
4   伏羲庙内牡丹花盛开
5   皋兰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启幕
6   陇南康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7   安宁干群共植民族团结石榴林
8   陇南武都区鱼龙镇:壮大多元富民产业
9   “青陇兄弟”根植陇南 ——青陇兄弟啤
10   陇南两当县应急管理局:助推“厕所革命
11   尽职尽责服务 尽心尽力扶持 ——兰州
12   陇南成县:六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13   挂牌督战克难题 决战决胜促脱贫——访
14   甘肃省7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阶段性提
15   甘肃省首个“基层宣讲面对面”示范点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