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蒲军主持召开挂牌督战清水县贫困村重点工作协调会

20-04-16 10:24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蒲军主持召开挂牌督战清水县贫困村重点工作协调会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 (记者马哲)4月1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军在清水县主持召开挂牌督战贫困村白驼镇梨湾村、山门镇史沟村重点工作协调推进会,对两村脱贫攻坚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蒲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动员大会、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盯中央和省、市脱贫时间节点,以背水一战的魄力攻克最后的堡垒,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战。

  会上,白驼镇、山门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梨湾村、史沟村脱贫攻坚总体情况,通报了梨湾村、史沟村在产业发展等方面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前期挂牌督战村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推进情况,市、县两级有关部门针对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

  蒲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担当的勇气重视督战工作、以攻坚决战的态度落实好既定的事项、以得力有效的措施保证工作质量,确保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得到及时解决。对协调已落实的各项工作,要靠实各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每个项目实施达标规范。要认真抓好“四核四防十盯紧”工作,对标对表,按时限进度要求,充分整合资源,集中优势力量,精准施策,切实把短板补扎实,把基础打牢靠,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星火机床公司向天水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星火机床公司向天水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 伏羲庙内牡丹花盛开 伏羲庙内牡丹花盛开
  •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秦安县“云上桃花会”举办第二次主题活
2   天水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脱贫攻坚扶
3   天水驰援武汉医疗队最后2名医护人员凯
4   全省防灾减灾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董小平
5   天水市博物馆向社会公开征集抗击新冠肺
6   灵台多举措确保生猪养殖安全
7   省公安厅调研天水公安机关党建工作
8   蒲军主持召开挂牌督战清水县贫困村重点
9   天水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 专题研究脱
10   天水市召开金融稳定协作联席会
11   王军在秦安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12   天水2个集体4个人拟获全省中医药工作先
13   【时代先锋·一线抗疫群英谱】记秦州区
14   天水市纪委监委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15   临泽着力发展丝路寒旱农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