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2020年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陇南市防灾减灾工作会议召开

20-04-16 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20年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防灾减灾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许成儿)4月14日上午,在2020年省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防灾减灾工作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2020年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防灾减灾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崔景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漆文忠分别讲话。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张宏主持会议并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崔景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绝不能只重发展不顾安全,更不能将安全生产视作无关痛痒的事。要研究本市、本县区、本乡镇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领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好各自责任,以问题为导向,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全力补齐短板弱项。要统筹把握新冠肺炎防疫和复工复产的关系,既要抓好防疫工作,又要保持经济社会安全、健康、平稳发展。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切实做好重点部位、重点领域的防汛隐患和安全隐患的排查,全面落实整改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要研究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问题找准确,把症结分析透,把问题一个个地解决好。

  崔景瑜要求,要落实好三个责任,持续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盯牢安全生产责任分解、落实、追究三个关键环节,督促落实好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政府的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以及企业和业务单位的主体责任,建立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三位一体”责任体系,真正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指示和要求落实到位,确保今年安全生产工作能够有新的进步、新的发展,取得新的成绩。

  漆文忠强调,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守住安全发展“红线”,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抓好相关政策贯彻落实,不断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和更严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推进全市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决胜脱贫攻坚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各乡镇设立分会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产品在兰州石化顺利下线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产品在兰州石化顺利下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静宁:“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静宁:“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3月份甘肃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涨幅低
2   甘肃省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张掖市中级人
3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甘肃省贫困
4   甘肃省委第五巡视组对甘南州及所辖贫困
5   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首次
6   甘南州开展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
7   俞成辉在冶力关镇八角镇督查指导景区景
8   甘肃加快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看
9   白银靖远县监管局护航复学复课
10   白银靖远县“合作社+”让移民群众组团
11   白银市妇联荣获“全省巾帼脱贫行动先进
12   打造脱贫攻坚的主力军——白银景泰县狠
13   白银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全国
14   白银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
15   白银市八届市委第八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