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秦安县“云上桃花会”举办第二次主题活动

20-04-16 10:26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秦安县“云上桃花会”举办第二次主题活动

  最美人间四月天 人面桃花相映红

  秦安县“云上桃花会”举办第二次主题活动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 (记者 刘晓亚4月15日,以“云游美丽田园,欣赏桃花美景,预订秦安蜜桃”为主题的2020年秦安县“云上桃花会”在刘坪镇何湾主景桃园举行第二次主题活动。

  2020年秦安县“云上桃花会”由秦安县委、县政府主办,天水日报社新媒体中心、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凤凰网、甘肃日报、甘肃经济报、天水日报新媒体及多家自媒体网红达人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四月的刘坪漫山桃红,10000亩桃花次第渐放,在蓝天白云的掩映下,朵朵桃花如同婴孩灿烂的笑脸,让刘坪美丽的田园更加迷人。在活动现场,各级主流媒体和自媒体、网红达人尽展招数,把秦安蜜桃产地的美丽呈现的在“云端”,展示给大江南北的观众面前。

  微风习习,蝶飞蜂舞的桃园里,伴随着缤纷的桃花,秦安蜡花舞飘然而舞,舒展的舞姿,飘逸的身影,悦耳的唱词,醉了春风,醉了桃花,醉了一方山川。高亢铿锵的秦腔、婉转跌宕的歌曲展示着秦安人民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的豪迈与深情。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通过现代信息技术的传播,点燃了四海宾朋的激情,促成了秦安蜜桃的线上销售高潮,据了解,4月13日秦安县“云上桃花会”首日活动,就收获了50万元的线上预订,15日当天的活动现场,有一家电商在桃园的线上直播过程中就斩获1万元的线上蜜桃预订订单。

  在当天的活动中,秦安县果业局高级农艺师徐池明接受了凤凰网和甘肃日报、甘肃经济报的采访,据介绍,秦安县西北最大旱地桃集中栽培区,桃面积达到10.25万亩,产值4.45亿元,秦安蜜桃有100多个品种,近年来,秦安县高度重视蜜桃品牌的宣传推介,积极组团参加各种贸洽会、展销会和交易会,通过互联网等途径,使秦安蜜桃的市场竞争力日渐提升,2019年7月,秦安蜜桃首次出口新加坡,为秦安蜜桃拓展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秦安蜜桃获得2019年度中国果业最受欢迎的名优果品区域用品牌10强,品牌价值为13.13亿元。秦安科技局技术员李秀霞就秦安蜜桃新技术特点进行了现场介绍,她通过网络告诉所有秦安蜜桃的消费者,近年来,秦安蜜桃在技术上大力推广“无公害”技术,采取减化肥保质量,减农药保安全,增加有机肥保证无公害的做法,让秦安蜜桃在“健康、绿色、无公害”的旗帜的引领下走遍大江南北,用它香甜与美味去感动世界的的舌尖和味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星火机床公司向天水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星火机床公司向天水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 伏羲庙内牡丹花盛开 伏羲庙内牡丹花盛开
  •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脱贫攻坚扶
2   天水驰援武汉医疗队最后2名医护人员凯
3   全省防灾减灾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董小平
4   天水市博物馆向社会公开征集抗击新冠肺
5   灵台多举措确保生猪养殖安全
6   省公安厅调研天水公安机关党建工作
7   蒲军主持召开挂牌督战清水县贫困村重点
8   天水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 专题研究脱
9   天水市召开金融稳定协作联席会
10   王军在秦安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11   天水2个集体4个人拟获全省中医药工作先
12   【时代先锋·一线抗疫群英谱】记秦州区
13   天水市纪委监委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14   临泽着力发展丝路寒旱农业
15   星火机床公司向天水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分享到